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裂帛最新资讯  > 正文

裂帛:淘宝上的设计品牌梦

2012-07-31 09:06 · 稿源:资讯索引
《裂帛:淘宝上的设计品牌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史上最“丑”蓝牙耳机的爆火之路:JEET怒怼国产耳机黑粉圈粉无数

近两年,随着苹果AirPods的大热,带动了国产蓝牙耳机的发展。市面上的蓝牙耳机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冒起,各种知名的、小众的、甚至是闻所未闻的品牌都想来分一杯羹。其中,有一个蓝牙耳机品牌JEET特别奇怪,堪称史上最“丑”,在众多耳机中脱颖而出,凭借出色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爆火。很多国产耳机黑粉认为,国产耳机没技术实力,就只是哗众取宠而已(如下图)。而JEET蓝牙耳机品牌敢于站出来怒怼国产耳机黑粉,凭实力让他们纷纷打?

JDG0比3惨败给iG 赛后牙膏发声:自己和顶尖中单差距太大!

LPL春季赛总决赛在4月21日周日正式的打响,本来大家都在期待是否能上演“黑八奇迹”,然而iG战队丝毫没有留一丝机会给JDG战队,以摧枯拉朽一般的态势3比0碾压了JDG,并且前两场的比赛用时均不超过30分钟,iG果然是永不加班,最后iG也如愿捧得春季赛总冠军奖杯。

不懂外语,也能HOLD住跨国会议?科大讯飞最新会议神器L1首发来袭

职场中,你最害怕遇见什么样的挑战?在一项基于职场的大数据调研中,超80%的职场人都会将最大的挑战场景投票给会议。尤其是在与会人数较多的商务会议中,除了业务能力的较量,还有基础工作技能的比拼。而会议作为一家公司的对外第一门面,质量的高低也直接决定着后续合作业务开展的顺利与否。试想一下这个场景:一个重要大型跨国会议,来自英日法俄等等各个国家的商务代表各抒己见,语言不通的你会不会担心重点业务上信息对接不畅?

任天堂公布第一季度财报:Switch销量总计达到3474万台

今天,任天堂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截止 2019 年 3 月,任天堂总营收为12005. 60 亿日元(721. 91 亿元人民币),营业利润达2497. 01 亿日元(150. 15 亿元人民币)。

周鸿祎:从不关心360股价 否则会得心脏病

4 月 18 日, 360 今天举行媒体见面会。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谈及股票时称,“我不关心 360 股价,关心了肯定会得到心脏病”。

“县域医共体生态协作联盟”成立!华为云助力智慧医疗建设

日前, 2019 年中国县域医共体建设峰会在福州召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各地政府相关部门、卫健委、县市医院等一起,围绕“全联接医疗/智享大健康”,就如何在信息化、数字化时代建设县域医共体等话题展开讨论。会议当天,华为还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成立“县域医共体生态协作联盟”,借以联盟的协同运作,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优势和专业的医检服务能力,构建起以华为云为数字平台底座的、以县域医共体为核心的智慧医疗生态系统。 华?

汽车新零售市场需求下 妙优车受年轻创业者追捧

汽车新零售 方兴未艾 2017年4月14日,新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正式出台,并于7月1日起开始施行。新《办法》取消了汽车销售的单一授权模式,允许汽车总经销商和品牌经销商的授权和非授权模式同时存在,取消备案制。这一新决策的出台,标志着传统汽车4S店的垄断地位被打破。中国汽车市场进入了的新的发展阶段。 在此背景下,汽车新零售模式应运而生,方兴未艾。 妙优车 专业汽车新零售平台 作为专业的汽车新零售消费服务平台,妙优

《流浪地球》上映90天 国内总票房今日定格

5 月 6 日消息,中国票房第一科幻大片《流浪地球》今天在国内正式下映,从 2 月 5 日大年初一上映至今,共计上映 90 天,国内总票房46. 55 亿人民币,占据中国影史票房第二位,仅次于《战狼2》(56. 85 亿人民币)。

2019真无线蓝牙耳机推荐:满意度超高的十大顶级旗舰

真无线蓝牙耳机已经普及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办公、走路、运动都可以看到真无线蓝牙耳机的身影,我们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舒适度、音质和蓝牙稳定性等等问题。下面,就给大家推荐满意度超高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专业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市面上很多廉价的蓝牙耳机都有存在做工用料差、使用二手芯片、电池的问题,新闻曾报道过,厂家使用二手电池,导致耳机电池仓爆炸的情况,建议小伙伴们选购的时候要注意了。还要注意蓝牙连接稳

康旗股份一季度利润大增120% 2019开启高增长业绩序幕

近日,金融科技上市公司康旗股份(300061.sz)披露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司总体利润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报告期,公司营业利润6,852. 49 万元,同比增长138.9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702. 38 万元,同比增长121.03%。康旗股份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指出, 2018 年,公司出售眼镜镜片相关的资产和负债,整体向金融科技服务公司转型,出售的眼镜镜片相关业务产生收入和利润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范围,公司集中资源发展金融科技服务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