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聚划算最新资讯  > 正文

聚划算、支付宝涉足O2O 与分众推二维码团购

2012-07-24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4日报道:今日,支付宝、聚划算与分众传媒联合推出了O2O全新应用场景,将团购生活服务从线上搬回到线下,此举也将为商家实现品牌展示与销售的一体化,并更易评估广告效果。

据了解,此次合作中,聚划算提供团购内容,支付宝提供二维码支付方案,并通过分众传媒的线下广告屏资源,尝试将聚划算的团购信息推广到线下,并支持消费者在线下参加团购并进行支付。

在具体操作过程中,消费者只需要打开支付宝手机客户端,拍摄分众屏上聚划算推广商品右下角的二维码,即可参与团购。同样,消费者也可以通过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直接进行付款,确认订单。

目前,这一服务已经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等七个城市落地,而实现这一功能的分众显示屏数量也达到3万个。(文/闫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