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淘宝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称淘宝部分商家开接iPhone 5预订相当有趣

2012-07-13 08:59 · 稿源:资讯索引
《外媒称淘宝部分商家开接iPhone 5预订相当有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安全性能大升级:加强对破解的防范

曾有报道称苹果在 iOS 12 中将会带来全新的 USB 限制模式,此举将会让执法机构更加难以破解iPhone。今天路透社的报道称,苹果已经承认将会带来这些新功能,不过针对的是用户,不是执法机构。

新iphone泄密 支持双卡双网通

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还有不到一天了,你准备好迎接新一代iPhone了吗?据彭博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他们已经基本确定6. 5 寸屏新iPhone的名称是iPhone Xs Max了,​至于其他的配置细节上,该机的重量达到了208g,双玻璃机身+不锈钢材质,自然不会轻太多。

传iPhone 8将于9月17日发布 或取消指纹识别功能

近期爆料频繁的国外网友@Benjamin Geskin最新发布的推特称,苹果将于9月17日发布iPhone 8,并将于9月25日开始发售。

iPhone常漏接来电 美AT&T网络已难以负荷

9月7日消息,iPhone手机在美国十分受到欢迎,不过许多人发现它竟然有电话漏接的问题,原来很多人简直把它当成计算机用,大量下载音乐或玩网络游戏,使得在美国独家配合的AT&T电信公司的网络难以负荷,问题随之而来。

淘宝网启动基金扶持软件开发者

9月1日下午消息,淘宝网今日推出基于淘宝开放平台的“赢在淘宝”活动,将启动基金扶持优秀的独立软件开发者。这也是大淘宝战略的重要步骤。

iPhone6S正式开产:顶级配置 4.7吋和5.5吋两版本

关于苹果下一代手机新品iPhone 6S的消息一直不断,但始终没有确定生产和发布时间,此次彭博社给出的独家消息称,新一代iPhone的生产工作已经开启。

今年三款新iPhone机模上手:和iPhone X对比图

每年的下半年,都是苹果新iPhone的爆料高峰期。传言苹果今年会带来三款 iPhone X 衍生机型,即使现在今年的新iPhone还未量产。

iPhone入华为期不远 即将扫除所有障碍

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iPhone手机入华所面临的各种障碍即将被扫除,这意味着距离iPhone进入中国市场为期不远。

与前年相比 美国iPhone用户去年在应用内购买上的支出增加23%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应用商店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游戏、交友应用和流媒体服务促使iPhone应用内消费者支出增长。

恒波春机联动 iPhone 32G金色版抢鲜体验仅需2999元

那一年我错过了你,其实错过也是为了更好的遇见;再次遇见你,感谢你不忘初心,还能加倍成长。iPhone6 32G 金色版,恒波手机连锁“金”典呈现!!3 月 25 日— 26 日,恒波春机联动惊艳来袭,iPhone 32G金色版抢鲜体验仅需 2999 元,同时还可参与恒波“以旧换新,新机 0 元购”的活动,抵扣高达 4000 元,所有旧手机均可以抵价换新机哦······!!活动期间,大牌新品现货发售,热销机型疯狂直降,更有超值配件低价来袭, 1 元预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