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黄光裕最新资讯  > 正文

黄光裕狱中决策公司事 国美电商或有三张牌

2012-06-12 10:07 · 稿源:资讯索引
《黄光裕狱中决策公司事 国美电商或有三张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黄光裕国美的品牌魅力

品牌是连锁的护身符,唯有保证了品牌的魅力,连锁模式的优势才可以真正得到充分的发挥。中国的家电企业,只有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才能摆脱一味地价格竞争;只有深层次的提高品牌竞争,才能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从而从容应对国际化竞争。而黄光裕的国美,具有它独特的品牌魅力,这也是一直获得消费者厚爱和支持的主要原因,也是国美电器发展的源动力。

黄光裕及妻子杜鹃购入纽约豪宅 价值4150万美元

前中国首富黄光裕虽蛰伏牢笼,但依然“活跃”在商界。据《纽约邮报》近日报道,本周初,黄光裕及妻子杜鹃买下了位于纽约东76大街7号(7 East 76th Street)的一座联排别墅,该物业面积为1 4万平方英尺,价值4150万美元,黄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