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去年营收28亿美元 天猫利润率超50%

2012-06-07 15:42 · 稿源:资讯索引
《阿里去年营收28亿美元 天猫利润率超5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辟谣收缩招聘:只是一次人才的盘点和体系升级

据36氪报道,针对此前媒体报道阿里巴巴收缩HC,阿里回应称:这只是阿里巴巴近期的一次人才盘点和人才体系升级。有关负责人连用“四个有”说明:“人才和组织升级,是阿里巴巴人才组织体系多年来的独到经验,以前有​,以后仍然会有,而且必须要有,怎么可能没有?”

阿里巴巴改变中国经济的9个惊人事实

哈佛大学中国商业专家柯伟林曾称阿里巴巴是一家具有变革性的公司,因为它是“一家对中国经济贡献比大多数国有企业还要多的民营企业。”这一说法毫无疑问是事实,但过于笼统。当你看完本文所列出的阿里巴巴对中国经济的贡献,会清晰很多。

贵州省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

8月3日下午,贵州省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创新创业、智慧城市等多个新的领域展开合作,加速推动贵州向“数据之都”迈进。

天猫启动2015年中大促 发布“天猫X品牌”计划

新浪科技讯5月25日消息,天猫今日宣布联合2万多个商家启动2015年年中促销活动,为期一个月,将提供25个国家30万以上的进口商品,同时联合24家线下品牌商发布“天猫X品牌”计划,计划打造商家“超级品牌日”。此次活动是阿里巴巴集团上市以来天

阿里巴巴启动“一站一星”计划

据36氪报道,双十一临近,阿里巴巴宣布将启动“一站一星”计划,向太空发射“糖果罐号”​迷你空间站和“天猫国际号”通讯卫星。据项目组人士介绍,该计划能更好地实现双十一期间线上、线下互动。阿里还将通过“一站一星”计划,与多家科研单位合作,共同探索相关空间技术及无人驾驶技术的行业落地。

最美1000张脸,究竟谁才是颜“智”担当

假如有一天作为才貌双全的你被赋予了一项神奇的任务,即让本可以用脸吃饭的你,靠“实力”吃饭,你会不会觉得有一点点挑战性呢?在上海即将举行的一场以“人工智能”为主题的密室逃脱挑战活动,想必能够满足你十足的好奇心和战胜欲。 最美 1000 张脸究竟谁才是颜“智”担当关注有趣话题的你估计已经发现了,最近在上海戏剧学院、东华大学、上海立信学院等高校附近,南京路地铁口、静安寺地铁口、世纪大道地铁站等附近,以及各大繁华

3M助力阿里巴巴全球大规模液冷集群

全面践行“绿色科技”理念,3M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一届“绿色科技”的双11。2135 亿元成交额,6. 01 亿消费者,17. 18 亿条/秒峰值计算处理能力, 2018 年的阿里巴巴双 11 狂欢节再一次刷新了历史。如今的双11,已不仅仅是全球消费者的狂欢日,更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前沿技术的演练场。作为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节能理念的核心“黑科技”,3M氟化冷却液助力浸没式液冷服务器集群,全程见证、并经受住了阿里巴巴 2018 年双 11 巨大的考验?

faceui朱佳明受邀出席UPA大会 论道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新思维

11月18日,由UXPA主办的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行业性盛会——第十三届用户体验大会User Friendly 2016于苏州日航酒店隆重举办。自2004年启动以来,大会始终关注于用户体验行业的发展热点,本届大会更以“大用户体验之道”为主题,邀请了包括SAP、阿里巴巴、IBM、卡内基梅隆大学人机交互研究所等在内的全球行业领袖分享,共吸引千余名关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从业精英前来参会。随着各领域互联网化转型的持续深入,激烈的同质竞争需要体验

阿里巴巴股价跌幅77% 套雅虎7.76亿港元

对阿里巴巴施以冷眼的不只是高盛,7月7日,里昂证券也将阿里巴巴的目标价调低至12港元。该行表示,虽然阿里巴巴的股价已经显著回调,但是以2009年预测市盈率计算仍有28倍(该行预计阿里巴巴2009年盈利41.01亿),所以维持对该股“跑输大市”的评级。

马云:更关注教育而不是生意 阿里巴巴只是我人生顺带一笔

虽然马云有着阿里巴巴这个庞大的商业帝国,但他很多时候都将时间用在教育事业方面。 6 月 27 日,首批获得马云澳大利亚奖学金的 30 位学生与他交流。马云谈到,自己更关注教育而不是生意,并且不想自己的人生只完成一件事,比如阿里巴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