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林伟最新资讯  > 正文

VCOTTON维棉CEO林伟:存在就是成功

2012-03-21 15:28 · 稿源:赛迪网

《VCOTTON维棉CEO林伟:存在就是成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维棉的各项行动,只是在寻找新的、属于自己的运营模式,探索更有价值的营收均衡点,因为不是单纯的互联网商,以用户群体为概念获得收益,而是脚踏实地的经营贴身服饰,一切都是以转化收入为最终衡量标准,一切努力都是将客户转化为销售,所以维棉在努力的是证明细分市场独立电商的成功...

如果说纯棉是维棉之前的招牌,那么现在于高质之上科技的创新将引领贴身内衣的风潮;如果之前维棉的内裤和袜子主导是男性市场,那么现在将会有更多的独立、自由的女性用户体验到维棉贴心贴身的服务...

有人说丝袜是维棉走出寒冬迈出的第一步,有人说丝袜是维棉尝试全新运营模式的一次试水,有人说丝袜是维棉打破纯棉战略的一次创新,不管如何猜测,林伟本人并未予以置评,维棉的丝袜战略,让我们拭目以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heck Point 与微软展开新合作,Microsoft Azure OpenAI 与 Infinity AI Copi lot强强联合

    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树立网络安全管理和运营的新标杆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微软展开合作,通过与MicrosoftAzureOpenAI服务集成进一步增强CheckPointInfinityAICopi lot效能。这次合作标志着网络安全AI应用的重大进步。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

  • Nothing 宣布其耳机将支持 ChatGPT

    Nothing近日宣布,计划将ChatGPT与其智能手机和耳机更深度整合。此举将为公司的客户提供更快速的服务。该博客文章表示:“Nothing还将通过在NothingOS中嵌入系统级入口点到ChatGPT,包括截屏共享和Nothing风格的小部件,改善Nothing智能手机用户体验。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Comfyui像素画风格插件——PixelArt Detector 可模拟不同时段光照变化

    一款名为PixelArtDetector的Comfyui插件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为像素画创作带来了全新的风格调整功能,极大地丰富了像素艺术的表现力。插件地址:https://github.com/dimtoneff/ComfyUI-PixelArt-DetectorPixelArtDetector插件的核心特点在于其内置的多种风格预设。无论是想要快速尝试不同风格的艺术家是需要为游戏场景添加动态光照效果的开发者,都可以从这款插件中受益。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大众CEO回应小米SU7撞脸Taycan:我很骄傲

    日前,大众集团CEO奥博穆斯在媒体沟通会上被问及了与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关于小米SU7的外观设计,奥博穆斯认为,小米SU7与保时捷Taycan非常相似保时捷Taycan的设计正是在他担任保时捷CEO时定稿的。柯时迈补充道:我们期待其他企业能够同样采用高标准,与我们进行公平、公正、诚实、合法的良性竞争。

  • Cohere推出大模型Command R+ 优化高级检索增强生成功

    Cohere推出了专为企业级工作负载设计的大型语言模型CommandR,该模型优化了高级检索增强生成功能,以减少错误生成,并支持10种关键语言的多语言覆盖。地址:https://dashboard.cohere.com/CommandR引入了多步骤工具使用功能,允许模型在多个步骤中结合多种工具来完成困难的任务。CommandR首先在MicrosoftAzure上提供,未来也将在OracleCloudInfrastructure以及其他云平台上提供,以满足更广泛的用

  • Ctrl-Adapter:专为视频生成设计的Controlnet 提供有效精细控制

    Ctrl-Adapter是一个专门为视频生成设计的Controlnet,旨在为各种图像和视频扩散模型提供丰富的控制功能,并优化视频的时间对齐。这个工具的开发是为了增强现有的图像和视频生成技术,使其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可以期待Ctrl-Adapter在未来将有更多的应用场景和进一步的发展。

  • ComfyUI-SuperBeasts:适用ComfyUI滤镜 可控制亮度、色彩等各种参数

    ComfyUI-SuperBeasts是一款用于增强图像动态范围和视觉吸引力的图像处理应用程序。适用于ComfyUI的滤镜,可以控制亮度、阴影、对比度、色彩等多种参数。ComfyUI-SuperBeasts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图像处理工具,可帮助他们轻松实现更具吸引力的图像效果。

  • AI换装MagicClothing: 专注实现可控的换装效果

    MagicClothing是一个AI换装项目,该研究是基于OOTDiffusion的一个分支版本,专注于实现可控制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MagicClothing的特色功能包括:可控服装驱动图像合成,MagicClothing专注于实现可控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用户可以通过调整服装和文本提示的强度来控制合成图像的效果。MagicClothing提供了一种可控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技术,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可为时尚设计、艺术创作、零售行业等领域带来创新和便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