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品聚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品聚网葛斌斌称诚信 3月底还清保证金

2012-02-23 13:12 · 稿源:站长之家

品聚网创始人葛斌斌新浪微博截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3日报道: 品聚网及其创始人葛斌斌已无力偿清剩余债务,还有许多品聚网商家称未收到之前承诺的保证金。葛斌斌与盛大之间的“欠款”纠纷也持续一月有余,前日,品聚网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品聚网创始人已正式启动法律程序向第三方追讨应付款,将会法律途径要求第三方承担包括共同投资款,商户余下欠款等责任。

今日,创始人葛斌斌发微博表示,诚信第一,无论卖车借贷还是其它方式,都尽其最大可能还清保证金。

不过,虽然葛斌斌一直强调商人的诚信,不过能否实现,还是让许多人表示质疑。有商家指出,品聚起诉盛大,是有意转移注意力,试图让商户追讨债务的焦点瞄准盛大集团。

葛斌斌表示此次保证金退还,可能时间需要延期到3月底,而结果如何,我们会继续关注。

(文/姚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亚运会电竞项目全部收官:中国队41铜位居第一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全部比赛已经结束,中国队以4金1铜的成绩位列电竞项目奖牌榜第一!中国队在《王者荣耀》亚运版本、《梦三国2》、《和平精英》亚运版本、《Dota2》等4项比赛中收获金牌,在《英雄联盟》项目中收获铜牌。中国队取得了4金1铜的成绩,成为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最大赢家。

  • 百融云创和百融至信诚信经营,双双荣获“共铸诚信企业”称号!

    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八部门于近日联合发布了“诚信品牌企业”和“共铸诚信企业”名单,通过活动评选出百融云创和百融云创全资子公司百融至信荣获“共铸诚信企业”称号,在全市具有示范作用。百融云创和百融至信持续耕耘服务和金融产业,积极地为社会做贡献,诚信经营、守正发展。于是百融云创和百融至信共同入选了“共铸诚�

  • 演员刘怒砸iPhone后开直播!拒绝展示购买记录:这是我杀手锏

    日前,国内演员刘金因自己的iPhone13ProMax维修问题,在苹果零售店门前怒砸自己的手机,并称自己的手机在苹果授权专卖店购买,从未改装。该事件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讨论,部分网友认为,刘金买的手机是翻新机,可以把购买记录发出来看看。目前暂不清楚刘金为何不愿公布购买记录,所谓的杀手锏”要等到什么时候使出,这个杀手锏”到底有没有是只是一场炒作?

  • 三星Galaxy S23 FE曝光 月底或10月发布

    三星计划在本月末或10月份推出一款名为GalaxyS23FE的新款手机。这款手机在正式发布之前,已经被多次曝光。我们将继续关注该款手机的发布情况。

  • 领峰贵金属:买金条+炒黄,2023热度不断飙升,投资渠道有更多

    近期金价持续上涨,受到许多人的关注。更有甚者,在香港买黄金,在内地卖给相关商家,一天内赚上七千的利润。但其背后也存在着风险,并不建议大家这样去做!其实, 2023 年除了实物黄金,大热的还有伦敦金投资。 炒黄金投资,首 选安全平台 作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第 145 号行员,领峰贵金属拥有最 高级别AA类交易牌照,可合法进行伦敦金/银电子交易,交易受贸易场认可

  • 专家建议住宅70年产权改为永久 保证购房者产权问题

    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陶然就地方债和房地产问题提出了一项新的建议,该建议旨在解决当前房地产市场的信心不足,并稳定市场,同时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主要建议包括: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首先,陶然指出,大规模的棚改政策导致许多人口流出城市,进一步刺激了房价上涨。这些建议将有望对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产生积极的影响。

  • 热搜第一!洁柔直播间输错价格亏损千万 客服回应:会信守承诺全部发货

    微博话题洁柔直播间输错价格亏损千万”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广东中山洁柔官方直播间因员工操作失误,将原价56.9元1箱的纸巾误设置为了10元6箱,引发大量用户下单抢购,最终成交订单数超过4万单,损失金额超千万元。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国货品牌要想保持流量优势,就不能只满足于一次性的热卖要持续地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持续创新。

  • 红直播卖888的手机上630能买到:回馈粉丝、瞬间卖4万多单

    家人们,快来买啊~”原价6888的手机只需888元,这种福利简直形同天上掉馅饼,当部分人还在为主播的让利”感激涕零时,人家怕是已经乐得合不拢嘴了。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网红刘大美人在直播间卖手机时,声称该手机市场价为6888元,她自己补钱发福利回馈粉丝,按888元的价格卖给粉丝,瞬间卖掉了4万多部。网友:牢记一句话,贪小便宜吃大亏;真以为主播会用爱发电啊,嘴上都是仁义,心里都是生意;建议有关部分严打这种坑害消费者的主播,罚款封号以儆效尤。

  • 任正非“苹果是华为的老师”,友们怎么看?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9月以来,华为与苹果两家公司年度重磅新机先后推出,成为全球科技圈关注的焦点。今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最新讲话中表示“苹果是华为老师”,该内容发出后引发网络热议。在9月25日,华为将召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此前已经上市的Mate60系列新品、MateX5折叠屏新品也将正式发布。

  • 知名络游戏产品发行商月底赴港上市——中旭未来上市进入倒计时

    随着版号发行恢复常态化以及“电竞入亚”带来的催化作用,游戏行业整体进入活跃期,不仅新兴游戏层出不穷,游戏公司的资本动作也开始变多。例如近日中国移动游戏行业领 导者、知名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中旭未来IPO招股将于 9 月 18 日上午 9 时开启、至 9 月 21 日中午 12 时结束,并计划于 9 月 28 日正式以“9890”为股票代码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根据弗若斯特沙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