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一号店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号店董事长于刚:公司仍独立运营 将独立上市

2012-02-20 13:48 · 稿源:资讯索引
《一号店董事长于刚:公司仍独立运营 将独立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金融一号店战略新尝试 为股民们送去福利

金融一号店创立于2013年,总部设在北京,致力于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产业的领先者,是国内兼具创新性和成长性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之一。网站自上线以来,陆续推出PP宝、MM计划、天天理财、开借、文化投资等特色产品与服务,截至2016年4月,累计注册用户数26万,交易量超过6.7亿元人民币。

富途证券:沃尔玛宣布200亿美元重磅回购计划,最佳入场时刻到了?

美股周二(10日)沃尔玛股价上涨4.47%,盘中创下52周新高。交易量也是平均交易量的三倍多,创下自2017年6月16以来的最高纪录。股票新高,投资者热情高涨,主要受到两个利好的刺激:(1)沃尔玛看好电子商务,预计下财年美国市场线上销售额将增长约40%;(2)该公司昨日宣布了200亿美元的重磅股票回购计划。200亿美元可以买多少沃尔玛的股票?按照当前沃尔玛的股价计算,可以回购到沃尔玛8%的流通股票。大手笔!一口气回购200亿美元,公

信富集团--云来集上市挂牌启动仪式

暨武汉云来集千亩中草药基地签约11月5日—6日,信富集团在武汉豪生国际商务酒店隆重召开《信富集团—云来集上市挂牌启动仪式·暨武汉云来集千亩中草药基地签约》仪式。湖北武汉市相关领导,以及湖北云来集公司董事长谢明言、山东富山集团董事长衣光欣、清华高盛投资公司资深讲师、信富集团的市场精英们以及团中央《中华儿女》杂志社、中国网等新闻媒体共600余嘉宾出席了大会。此次签约仪式是信富集团向混业金融进军、致力于打造成?

沃尔玛5100万美元收购在线零售商Moosejaw

据CNBC报道,沃尔玛已经收购了另一家在线零售商,这是该公司五个月以来第三次开展收购行动,原因是其希望填补自身与亚马逊之间的差距。

沃尔玛宣布30亿美元收购电商创业公司Jet.com

网易科技讯 8月8消息,据CNet报道,沃尔玛希望通过收购Jet.com将自己的在线业务提高到新高度。这家零售巨头周一表示,以30亿美元股票和现金收购了Jet.com。

沃尔玛中国店签集体合同 建工资集体协商制

中华全国总工会十九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中国的沃尔玛一百零八家零售企业全部与其工会签订集体合同,其中明确规定每年十二月公司与工会协商下一年度的工资增长幅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菜鸟将分拆上市 并在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9月26日下午,阿里巴巴于港交所发布公告: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股东及本公司有意投资者于买卖或投资本公司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06期):个人独立开发之旅,2年内从0到月收入4.5万美元

    分享独立开发、产品变现相关内容,每周五发布目录1、damngood:一个开源小工具站被收购2、StableDiffusionPromptReader:AI图片prompt查看器3、TextBlaze:AI快捷键模版扩展插件4、个人独立开发之旅:2年内从0到每月4.5万美元1、damngood:一个开源小工具站被收购这是一个开源的小工具站,提供了一些常用的AI小功能。PrivacyPolicy生成器屏幕截图全网页截图字体探测语法修复转录音频作者说这个产品

  • 独立部署版AI数字人直播系统,它来啦!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了当下推广产品所不可或缺的一种营销手段。一说到直播,就不得不提到主播这个行业,毕竟主播是链接品牌与用户的关键一环。效果具体和拍摄的原视频素材有关。

  • 热搜第一!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 网友:好国货 值得被看见

    微博话题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冲上热搜榜第一名。蜂花、郁美净等品牌在全网走红,但是奇强官方直播间人气远不如前两家品牌,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直播时,看到评论区有人说支持奇强”,他落泪了。富含棕榈油,每次洗完衣物面料都不紧绷不发黄之前生理期的污渍也能轻松去除,对女生来说太友好了。

  • 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观点:如何推进可信的人工智

    作者:ArvindKrishna,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人工智能不仅影响深远,且事关重大。预计到2030年,AI将提升人类生产力,带来高达16万亿美元的巨大价值。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余承东升任华为车BU董事长 靳玉志任CEO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已于近期接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余承东担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一职。华为知情人士称上述消息属实。公开资料显示,随着上述变更,目前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部分管理架构包括:华为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华为光产品线总裁、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靳玉志、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SO王军以及华为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智能驾驶领域总经理李文广。

  • 荣耀手表4 Pro搭载eSIM独立通话:续航可达10天

    荣耀今晚发布了荣耀手表4Pro,采用精钢锻造机身、光哑一体腰身营造双重光影质感,钻石刀削工艺打造的机械旋转表冠简约大气。荣耀手表4Pro支持eSIM独立通信功能,在MagicRing信任环技术的加持下,可以与手机在远场自动组网、可信成环,实现手表与手机之间信息的随心流转。配合全新八通道高感光传感器,提供更精准的身体数据监测及健康引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