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窝窝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窝窝团上市消息蒙阴影 总部被亿玛横幅讨佣金

2012-01-12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窝窝团计划正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募集资金在1亿至2亿美元之间。而在其拟上市消息传出后不久,1月12日中午,有微博爆料称,窝窝团总部被亿玛横幅讨要拖欠佣金。

窝窝团被亿玛横幅讨债(站长之家配图)

在亿玛在线华北整合营销中心大客户组客户总监张蕾的新浪微博中指责窝窝团拖欠佣金,“在窝窝团总部,窝窝还钱!大冷天的,为了站长我们容易吗?”随后,张蕾又在微博中发布消息说,“我们又换了个地方拉横幅,发现窝窝的法务、人事经理、行政经理偷偷跟踪我们,我要给他们拍照时他们急忙转过身背对着我了。”并称,“接到了很多新闻记者朋友的来电,都在关心窝窝团欠款一事,他们正在火速赶来的路上,多谢大家的关注。”

而亿玛广告整合营销中心总监张强向记者透漏,目前窝窝团拖欠广告佣金上百万,拖欠时间长达5个月。

针对亿玛横幅讨债的微博,用户caoz评论称,“前端时间有个站长跟我讲,窝窝团欠了他们两百万还是三百万,然后说,他们算小的债主,前面排队要债的一堆呢。呼啦啦,团购就这样了。”

此前好耶广告CEO和COO离职事件曾暴露出的“客户欠款高达2亿,以电商网站为主”的新闻。而针对窝窝团事件,名鞋库韩步勇微博中称,“迟早此类事件要爆!某些电商不顾一切给优惠吸引站长投放广告,站长们选择短期效益似乎天经地义,至于广告主的诚信、实力,有谁去Care?”

针对窝窝团被横幅讨要欠款事件,米折网创始人兼CEO张良伦略有悲观地评论,电商气球爆破前,广告渠道商得做好账期风控了。而2012年伊始,窝窝团被亿玛广告横幅索要欠款,如论事件能如何结尾,至少窝窝团计划中的IPO事件会蒙上阴影,甚至也会为2012年的电商发展埋下“寒冷”格调。

站长之家,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文/闰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