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百丽女鞋最新资讯  > 正文

百丽女鞋借助电商线上渠道 试水服装B2C网购市场

2011-12-28 14:58 · 稿源:资讯索引
《百丽女鞋借助电商线上渠道 试水服装B2C网购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US猎云网年度峰会落幕,新零售LOHO眼镜黄心仲谈消费升级与颜值经济

LOHO品牌创始人黄心仲:居民消费持续升级,个性化、定制化成为新时代消费趋势。无论是新品牌还是成熟品牌,都应抓住新消费、新需求、新人群、新时尚、新品牌、新营销六个方面,跟上消费升级时代的脚步。5月30日,在刚刚落幕的FUS猎云网2019年度消费升级产业峰会上,近百名来自各行业的创业风云人物、独角兽创始人、知名资本大咖、以及互联网创业者齐聚一堂,于上海扬子江万丽酒店围绕消费升级+产业的主题,猎云网创始人兼CEO靳继磊

国产特斯拉售价32.8万元 Model3车型及价格一览

5月31日特斯拉官方公布了国产特斯拉Model3车型的价格,起售价为32.8万元人民币,即日起开始接受预定。

十九分钟急速净味,美的冰箱还原食材本来的味道

你家的冰箱什么味?你放在冰箱里的食材会“串味儿”吗?美的冰箱净味系列为你解决了这个问题。该智能保鲜冰箱净味系列以全球首创PST+超磁电离净味科技,突破性地达成 19 分钟急速净味,十年长效安全净味。区别于市面上各种流于形式的净味冰箱产品,美的冰箱净味系列将净味技术作为新的技术突破口,为消费者竭诚打造出一款真正实现高效净味、持久净味的冰箱产品,重新改写了行业净味技术的标准。(美的冰箱净味系列产品图)军民联手突破创新

媲美千元耳机的JEET蓝牙耳机爆售20万条,618又卖疯了!

618大促是一年中很重要的购物狂欢节,就连平时极少打折的网红JEET蓝牙耳机,也在618给粉丝带来促销活动!作为反时尚网红耳机,JEET速来以媲美国际高端大牌耳机的音质、体验闻名,也正是因为这波促销,让本就火爆的JEET蓝牙耳机销量势必再一次暴涨!众所周知,国产数码产品由于更新换代速度较快,新品一出,老款就是跳水价,就连小米这种大品牌,一年都要掉个三分之一。但JEET蓝牙耳机不同,由于选材配置成本非常高,都是千元大牌的同

FAA 否认将批准波音 737 MAX 复飞,称暂无时间表

据路透社 24 日报道,消息人士表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代表 23 日在一份非公开简报会议上通知联合国航空机构成员,FAA 预计将批准波音 737 MAX 最早于 6 月底恢复服务。不过,就在这一消息发布后不久,FAA 否认复飞一事。

优信集团CMO王鑫宣布辞去集团首席市场官职务

今日,优信集团首席市场官(CMO)王鑫宣布,由于个人职业发展原因日前已正式申请辞去集团首席市场官职务。优信集团称,充分尊重王鑫的个人意愿,集团已经批准了这一申请。

“以新·致心”,宁美2019品牌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5 月 22 日,“以新·致心” 宁美 2019 品牌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在武汉光谷里隆重举行,开启宁美新未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局副局长夏天出席发布会并在致辞中对宁美寄予厚望,"希望宁美能坚持推陈出新,砥砺前行。"英伟达中国区高级客户经理徐勇代表合作厂商发言,“产业结构与消费层次的变化,将会推动行业、产业不断革新,双方将会努力携手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出席本次发布会的还有来自英特尔、微软、?

绝地求生6月7日测试服更新了什么?6.7吃鸡更新内容介绍

绝地求生6月7人测试服将会进行一次比较大的内容更新,这次更新艾伦格地图有不少变化,以下我们来了解下具体的更新内容。

巴西5G不排除华为 具体是什么情况?

6月8日消息,根据路透社报道,巴西副总统汉密尔顿·莫朗 7 日表示,巴西政府不会排除华为在该国运营5G移动通信网络。报道还称,巴西无线运营商TIM Participacoes SA本月早些时候也宣布,正在使用华为技术在巴西南部进行5G网络测试。

卫浴空间的智能化“大作战”,开启智能家居新体验

卫浴环境是家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但是当下多数家庭所面对的传统卫浴设备却存在不少痛点,无论是水资源还是在空间气味上或多或少都给用户带来了不便。因而不少消费者对卫浴环境有着诸多构想,譬如,拥有一面童话故事里的魔镜,不仅能问它“谁是这世上最美丽的人”,还可以显示天气、交通等信息,也无需担心热蒸汽在镜面留下痕迹;卫浴环境里的马桶可以实现自我清洁,根据季节变化调节坐垫温度;甚至只需要动动嘴就可以让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