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团购网站糯米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糯米网沈博阳:团购网站竞争白热化 毛利率低

2011-08-15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糯米网总经理沈博阳的微博(Chinaz.com配图)

站长之家(CHNAZ)8月15日报道:下午消息,人人旗下团购网站糯米网于近期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净亏损达450万美元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对此,糯米网总经理沈博阳通过微博对本次财报作了两点解读。

8月12日,人人公司公布了截至2011年6月30日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旗下团购服务糯米网的第二季度净营收为110万美元,运营开支为560万美元,这意味着糯米网第二季度净亏损达450万美元。

关于110万美金的营收,沈博阳表示,通过第三方监控数据可以看到,真实流水,糯米网稳居前三甲,这只能反映出竞争的白热化,以及毛利率之低。关于450万美金的亏损,沈博阳表示,截止到6/23,糯米网员工总数499人,和动辄几千人的竞争对手相比,运营成本很低。

陈一舟此前曾强调,团购是人人网最重要的战略业务,并且还将持续大力度的投入。据糯米网CFO黄辉介绍,糯米网第二季度总体总费用水平是500万至600万美元,大部分经营费用是销售和营销费用。在销售和营销费用中,一半是人员相关费用,一半是营销相关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