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团购最新资讯  > 正文

阚洪岩:电子商务趋势在专业人才和整合营销

2011-07-20 14:42 · 稿源:资讯索引
《阚洪岩:电子商务趋势在专业人才和整合营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成功举办

近日,由四川省商务厅、内江市人民政府主办,亿邦动力承办的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在四川内江成功举办。作为四川乃至中国西南部电商行业的高端盛会,聚集了国内外知名电商企业、互联网领军人物、行业权威专家等业界领袖、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商企业代表、投资机构、协会负责人、媒体、创客等共1500余人。 本次峰会以“新挑战 新机遇 新未来”为主题,突出关注数字经济、人工智能、云计算、新零售、大数据等热点领域,摄

“成人达己·畅享未来”——四川盛宝龙2018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在大众商品交易、个人消费服务、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移动电商等领域迎来新发展,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四川盛宝龙科技有限公司,抓住“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响应“共享经济”的号召,成功推出以“一站式生活圈”为理念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盛龙宝”,主营业务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商务服务,可满足用户购物、社交、教育培训、游戏娱乐、生活服务等各项日常需求。 2018 年 1 月 20 日,四川盛宝龙?

南北合璧,共鉴电商的第三条路 —— 万色城

此次合作,标志着万色城“电商的第三条路”发展模式正受到越来越多地方政府的重视和肯定。万色城作为电商之都杭州的翘楚企业,正为各个需要大力发展电商的地区,提供自己的技术与平台,同时输送大量优质人才,助力中国北方地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测试:网站运营你究竟达到什么水平

首先明确您的网站运营能力,下列问题上,您目前有把握的自我能力评量,请您给自己分数,一题10分最高,请您给自己0~10分的评量并在其后方写明自己对自己的评语

必先大图景而后细节——140字微博营销核心

谷歌早期在与投资人洽谈融资时,谷歌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和拉里·佩奇(Larry Page),能够用一句简单的话向投资者讲解他们的新产品:“谷歌让你在一次点击之内获取全世界信息。” 我数了下谷歌这句推销辞里的字数,发现它十分适合在微博上发布——64个字

电子商务要过冬但不能乱了秩序及危言耸听

前不久马云抛出了“过冬论”,最开始我不太明白过冬的真正含义,联系到上半年一些中小企业相继倒闭,我明白了。

网站运营之道:练功夫就是练功夫 变戏法就是变戏法

网站运营的意思就是如何把一个网站从没有人知道运营到有一定的知名度。从没有知名度到在业内有一定的市场。这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大型的公司有运营总监进行负责网站的运营工作。网站运营总监几乎要负责网站的所有的工作,下面的团队有产品经理和项目经理seo,技术部和

2018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5月25日开幕

2018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将于5月25日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论坛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深圳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执行。此次大会将以“数领商务·智引未来”为主题,就跨境电商、新零售、区块链、智慧供应链、社交电商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探讨。汇聚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国内外电商企业领袖与商业精英、业界知名专家学者等领军人物出席,共同探寻“数字商务”时代下中国电商发展新机遇。2011年至2017年,中国(深圳?

淘金地:电子商务为济宁畜牧业“加一把火”

近日,山东省商务厅启动了第二批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的申报工作。2014年山东评选出的第一批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已经成为了山东电子商务领域的重要发展载体。近年来,山东电子商务的发展呈现出喷薄之势,有力带动了传统行业实现转型升级,推动了互联网产业集聚、促进了电商应用和模式的创新。如今,电子商务的触角正伸向山东各行各业中去,利用电子商务走向发家致富的案例更是数不胜数。山东济宁的畜牧业便是利

百度更新不断众多草根站长纷纷转投微博营销

记得刚开始做SEO的时候,我总喜欢问一个问题“百度什么时候会更新呢”?最终得到的答案是“百度每天都会更新”,记得从去年的11月开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左旋哥”的出现,百度开始不断的更新,基本上一两周就会出现一次比较大的更新,无论是老站还是新站都因为百度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