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网购或能解决假货问题 已到比较好的起点

2011-04-27 15:17 · 稿源:资讯索引
《马云:网购或能解决假货问题 已到最好的起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做社区服务的阿里巴巴 社区半径打造10亿平米智慧社区

2016年10月11日,北京。“生态·赋能·共赢——社区半径2.0暨10亿平米智慧社区战略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智慧社区建设的引领者,社区半径在发布会上明确提出争做社区服务领域的“阿里巴巴”、帮助物业公司升级为智慧社区服务运营商的目标,同时与参会物业协会,中国移动、汇源农业、中信银行、首创金服、养爱车等各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启动了建设10亿平米智慧社区、打造社区生态系统的战略规划。中国物?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未来的物流一定是从数字化到数智化

今日, 2019 全球智慧物流峰会召开。会上,阿里巴巴集团CEO、菜鸟网络董事长张勇表示,“未来的物流一定是从数字化到数智化,数智世界将是我们共同面临的时代。”此外,张勇还表示,去年我国包裹量首次突破 500 亿,其中 300 多亿由菜鸟提供编码。未来不仅是包裹本身,仓库和车辆等全要数字化,整个行业也将朝智能化发展,这是前所未有的机遇。

马云谈“年轻人别着急” 旁边人表情又双叕亮了

2月6日消息,前段时间马云谈钱的视频让央视主持人撒贝宁上了一次热门。近日马云一段谈年轻人不要着急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开来,旁边人的表情又亮了。

马云巅峰对话芳香世家?芳香世家到底怎么样?

2017 年 7 月 10 日,阿里巴巴携手知名电商品牌在中国杭州举办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邀请全球政治、商业、科技、时尚、文体、公益等诸多领域顶尖女性领袖代表分享她们的精彩故事和富贵经验。马云说:“很多人问阿里巴巴成功的秘决,我说没有秘诀,而如果一定说,第一是女人,第二是年轻人,第三是专注小企业。”女性对于阿里巴巴的重要程度毋庸置疑,而阿里巴巴也在赋能女性创业者,让女性在互联网时代拥有同等成功机会,展现特有智

阿里高管解读财报:正评估广告新规对营收的影响

网易科技讯8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今日发布了截止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度(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阿里巴巴实现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实现净利润71.42亿元(约合10.75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94元(0.44美元),同比下降77%。财报发布后,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董事长蔡崇信、CEO张勇、CFO武卫等高管出席了随后举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以

阿里巴巴发布“AI谣言粉碎机” 准确率达81%

今日,阿里巴巴发布了一项旨在粉碎网络谣言和假新闻的AI技术——“AI谣言粉碎机”,算法模型由阿里巴巴达摩院机器智能实验室研发,目前在特定场景中的准确率已经达到81%。

贵州省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

8月3日下午,贵州省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创新创业、智慧城市等多个新的领域展开合作,加速推动贵州向“数据之都”迈进。

马云谈9月退休:至少做15年的教育工作、把在阿里赚的钱花出去

5月16日,马云在巴黎出席VivaTech峰会。会上,谈到退休话题时,马云表示,十年前阿里出现危机时,有投资人委婉地劝马云退休,但他认为需要等到公司经营良好的时候再考虑。但也就是从那时起,马云开始在公司内寻觅比自己更优秀的人才,给他们机会。

马云互联网大会闭幕演讲:互联网使人类变共同体

新浪科技讯12月18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互联网是一个生态物种,物种越多越健康,参与的人越多,才能共荣共存,相互依赖。因此成功者必须具有“利他”思想。“互联网已经把人类变成了

阿里巴巴宣布成立子公司“阿里云”专注云计算

今天晚上去参加了阿里巴巴成立十周年晚会,会上阿里巴巴宣布成立从事云计算业务的新公司“阿里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