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江南春最新资讯  > 正文

江南春:分众不会涉足团购 只做自己擅长的事

2011-03-19 08:22 · 稿源:站长之家


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的微博(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报道: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今日凌晨在微博回答分众传媒是否会涉足团购行业的记者疑问。江南春声明称,分众传媒不会做团购,分众传媒只会做自己擅长的事。

江南春指出,分众传媒每天覆盖1亿多上班族条件充分,他再次声明不会做团购。他说,分众传媒不会做自己不擅长的事,分众传媒会播团购公司的广告帮助他们开发和取得用户,这才是分众传媒应该做的事,这样也分享了团购市场高速发展的价值。

特步(中国)电商副总钟涛指出,2011年2月起团宝网和拉手网的广告开始出现在分众的楼宇电视上。两家每个月的广告投放额都在2000万级别。目前分众的客户名单上,又添加了24券、F团、满座、糯米等团购网站,月投放额度都在千万量级。他愈发相信,在中国风生水起的团购市场中做得最好的应该是分众。

分众传媒所经营的媒体网已经覆盖100余个城市、数以10万计的终端场所,日覆盖超过2亿的都市主流消费人群,若分众涉足团购,必定会团购市场格局造成一定的冲击。

目前各大门户网站也利用自身有利的资源纷纷涉足团购行业,腾讯与团购鼻祖Groupon的合资网站高朋网于近期开团,新浪的微团也于近期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领星ERP亚马逊卖家增长峰会定档于10.26,江南春将出席分享

    2023年跨境电商行业面临机遇与挑战,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增长,是每个跨境人都在思考的问题。10月26日,2023年领星ERP跨境卖家增长峰会将在深圳举办,以“纵横·增长”为主题,聚集成功大卖与行业专家,纵横探索数字化时代下跨境业务的新增长空间,为跨境企业实现业务全域发展与增长添砖加瓦。2023年领星ERP跨境卖家增长峰会已开启报名,限量1000个名额,感兴趣的跨境卖家可前往领星ERP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 逐步摆脱安卓依赖!消息称华为“纯血鸿蒙”要彻底做自己生态

    在今年8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公布了HarmonyOSNEXT开发者预览版,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NEXT不止是剥离双框架是Allin,要彻底做自己的生态,鸿蒙与星闪打配合。这无疑是华为在手机操作系统的重大突破和挑战,意味着华为正逐步摆脱对安卓的依赖。

  • LayoutLM:一个擅长阅读商业文件的模型

    LayoutLM是一个擅长阅读商业文件的模型,通过两种新的训练方式进行改进,提升了理解复杂布局和获取正确数值的能力。这一改进使得LayoutLM能够更有效地处理和理解商业文件,特别是那些布局复杂、包含大量数值的文件。无论是在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还是供应链管理等领域,LayoutLM都有望发挥重要作用,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实现更好的商业成果。

  • 官宣续约 江南体育与尤文图斯“再续前缘”

    近日,江南体育与尤文图斯FC官宣延续区域合作关系。此次续约,将为尤文图斯在亚洲市场的持续开拓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推动体育服务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重塑尤文图斯在数字体育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尤文图斯FC是意大利足球劲旅。该球队成立于 1897 年,是意甲联赛中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也是欧洲足坛的巨头之一。尤文图斯曾经赢得过意甲联赛 35 次、意大利杯 14 次、欧�

  • 妙鸭“免费”了,它不想只做一个偶尔刷屏的AI写真App

    今年夏天火出圈、差点抢了海马体天真蓝饭碗的AIGC应用——妙鸭,居然可以免费使用了。9月20日,由阿里巴巴孵化的AI生成相机“妙鸭”正式推出了免费版本,不同于以往用户需要提供20张照片、并支付9.9元制作费才能体验这款产品,新上线的免费版需上传8张照片即可获得专属的数字分身,并且获得平台方赠送的一套“都市正装”写真模版。这是它最终变成

  • 多模态大模型KOSMOS-2.5 擅长处理文本密集图像

    随着视觉与语言的深度融合,文本图像理解成为多模态领域的新方向。文章介绍了一个突破性的多模态模型KOSMOS-2.5,它在处理文本密集图像上展现强大能力。目标是进一步提升对文本图像的解释生成能力,将KOSMOS-2.5应用于更多实际场景,如文档处理、信息抽取等,从使语言模型真正具备「读图识文」的能力。

  • 《纽约时报》也开始招聘擅长生成式AI工具的高级编辑

    《纽约时报》正在聘请一名高级编辑,将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引入其新闻编辑室。纽约时报在该职位的广告中写道:“这位编辑将负责确保《纽约时报》成为GenAI创新及其新闻应用领域的领导者。”将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纳入顶级新闻编辑室的举措无疑会刺激其他报媒竞相效仿。

  • 马斯克不敢想的,这个中国博士做到了!

    1、脑电科学百年“追光”与日新月异的生物医学相比,脑电科学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1924年,测量脑电还是一个不为人所知的偏门领域,德国医生汉斯·伯格只能背着人,偷偷藏在地下室里做研究。科学向善、“势”在人为,这是韩璧丞心中的坚守与底气。

  • 第一款锐龙8000产品官宣!Zen4、RDNA3第二

    AMD今年的锐龙7000系列移动处理器相当复杂,包含包含4种制造工艺、4种CPU架构、3种GPU架构明年的锐龙8000系列,同样会有多种版本。其中主流的是HawkPoint,预计命名为锐龙8050系列,最多8个Zen4CPU核心、12个RDNA3GPU单元,热设计功耗28-54W,也就是现在锐龙7040系列的马甲升级版。发布时间不详,但几乎肯定是明年第一季度。

  • 抖音上线“作者新鲜”变现新模式,为创作者带来哪些利好?

    还在担心内容变现太难?如今,内容创作者有了新的变现玩法。创作者接单往往大多是等待品牌询单,被动接受客户挑选;如今,创作者们终于可以争取更多从被动接单转变为主动变现。更好的变现环境,更多的变现机会,也将助力创作者在持续创作、优质创作的方向上走更远,实现变现与专业内容创作的良性循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