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团购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团购三包服务春风送暖 拉手网首开行业先河

2011-03-15 10:15 · 稿源:IT专家网

《团购三包服务春风送暖 拉手网首开行业先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团购行业必须面对的此种大环境下,拉手网首推的“团购三包”服务应运而生,拉手网是全球首家Groupon与Foursquare(团购+签到)相结合的团购网站...

拉手网推出“团购三包”服务,可以说是在团购网站中开了一个先河,“团购三包”包括:在消费者团购前、团购中、团购后都有不同的服务标准,称将做到七天内无条件退款,如果用户在消费中遇到问题,也可致电售后服务,拉手网会视情况为用户先行赔付,对此,拉手内部人士称:“只要您的理由是正当而且充分的,拉手网会坚定的站在您身边...

”对此,被业界称为“团长”的拉手网CEO吴波表示:“拉手网的团购三包,已经实施一段时间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专家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信用、质量、服务行业标杆!喜临门荣获项家居“满级”认证

    作为全国工商联的基层组织,CFDCC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国家一级商会。在CFDCC评选公布的2023年度第 一批家居企业信用评价、质量评价、服务评价结果中,喜临门凭借卓越表现,在三项评价工作中均荣获满级认证。CFDCC的评价工作无疑为家居业探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而满级评价结果也是对喜临门在信用建设、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水平的高度认可。信用是市场

  • 小米SU7“车载网络服务包”免费一年:续费199元/年 OTA、控车等免费

    小米SU7创始版交付在即,官方又发布了一批准车主最关心的问题解答。对于车载网络服务包”,官方称SU7系列自交车之日起可免费使用一年,此权益与车辆绑定。购买车载网络服务包”后,车机可通过车载SIM卡的移动蜂窝网络使用车载网络连接服务,包括开启Wi-Fi热点供其他设备使用网络、下载与访问第三方应用、哨兵模式远程查看视频、下载离线地图等。

  • 淘宝88VIP无限次退货运费服务正式上线

    88VIP会员们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他们可以享受到无限次退货包运费的特权了!这一权益的升级,无疑是对88VIP会员们的一次重大福利提升。88VIP会员每月仅能享受6张5元的退货券,但此次升级后,每单退货最高补贴可达25元邮费,并且不受次数限制。这一数字的增长,不仅体现了88VIP会员权益的吸引力,也预示着未来88VIP将继续为会员们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和福利。

  • 健康行业的新质生产力:慢病管理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自2015年创立起,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驱动慢病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全面的个性化健康服务。中国证监会宣布了新一轮的境外发行证券和上市备案情况,其中,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备案,这一消息在业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标志着方舟云康的IPO进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构建规模经济及控制运营开支、建立优质用户群,以及引进更多能够带来高增值即规模的产品和服务与降低采购成本,方舟云康将迎来一个健康的发展周期,并且有很大概率在不久的未来实现盈利。

  • 清互联收到国平利县供电公司感谢信,彰显企优质服务本色

    北京三清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国网平利县供电公司的一封诚挚的感谢信,信中对公司配电自动化调试人员曹栋梁同志在平利公司数字化县公司建设过程中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国网平利县供电公司详细描述了曹栋梁同志在融合终端运检侧在线消缺治理中所发挥的关键作用。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 新工宝引领“互联+灵活就”时代 为行业注入新动力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普及,我们正迎来一个“互联网灵活就业”的全新时代。在这个时代,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支持和鼓励这一趋势。随着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深入应用,新工宝有望引领更多行业走向“互联网”的新时代。

  • 智采云科技,产业互联网行业领导者

    3月22日智采云科技正式发布‘智采融信’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正式对用户开展服务。‘智采融信’是智采云针对大型企业及平台公司研发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智采云可以为用户搭建‘产业金融科互联网的’的产融数字化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智采云共服务客户3000余家,包括中国融通,中国华电,敬业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客户,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2022年,智采云获得“中国最佳采购服务商”;2023年,智采云获得“中国采购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等荣誉。

  • 国内机床行业迎来大利好,乔锋智能IPO上市把握发展良机

    数控机床行业经过数十年的发展,通用技术与原理已发展较为成熟,在前期借鉴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后,国内各机床厂商逐渐开始注重自己的核心技术,开发具有竞争力的机床产品,从而获得更强有力的发展。其中,乔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乔锋智能)经过多年行业深耕,已成长为数控机床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据乔锋智能IPO上市招股书披露,乔锋智能目前在我国�

  • 长度超4公里 载重3万吨级!我国载重最大货运列车开行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我国载重最大货运列车,已于昨日开行。该货运列车,从我国西煤东运”第二大通道朔黄铁路肃宁站出发后,顺利到达黄骅港站。列车由4台中车株机公司与国家能源集团联合研制的国能号”八轴电力机车牵引,总功率38400千瓦。列车编组324辆,总长4088米,总重32400吨,是我国铁路编组最长、载重最大的重载列车。据介绍,此次3万吨重载列车运行试验采用新型无线宽带通信系统LTE-R、牵引网络控制、空气制动、无线同步操控等先进技术。是大功率交流电力机车与重载型货车车辆的生产要素创新搭配,实现了3万吨重载

  • 小米SU7惠享服务包6月开放:包含电池关爱、免费基础保养等

    小米汽车宣布,将于6月正式向用户开放订购SU7车型惠享服务包。该服务包含以下内容:电池关爱:针对动力电池受损事故,小米汽车提供差额费用减免服务;事故救援:用户可享受基础权益外增加的7x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省心维修:保证维修技术标准,提供原厂配件保障;快速理赔:及时维修,无需用户垫付费用;免费基础保养:每年提供2次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免费喷漆券:每年提供2张免费喷漆券;免费维保取送车:提供无限次数的免费维保取送车服务;免费上门补胎:提供无限次数的免费上门补胎服务。在整车质保期内,如因车辆质量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行驶,小米汽车将免费提供7x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