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生活服务加入淘宝网开放平台

2011-02-23 11:33 · 稿源:资讯索引
《支付宝生活服务加入淘宝网开放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支付宝集五福提示:对不起 您今天扫福字得福卡已达上限怎么回事?

一年一度的集福卡的活动又开始了,可是像我这最近比较忙的人,却没时间扫啊,刚好这两天有时间了,却发现赶上的只是末班车了,刚扫没两下就提示我“今天扫福字得福卡已达上限” ,难道末班车的我就没法扫福了 ??应该还有其他办法的吧??首先,我们可以在活动页面看到,一共有两拨福气,第一波每天可以领到一个福,第二波依然可以从1月20日开始到除夕夜22点之前,开通蚂蚁森林或者给好友浇水,然后随机获得一张福卡。截至到目前?

支付宝:“相互宝”成员数已超过5000万

今日,支付宝方面表示,其平台上的大病互助计划“相互宝”成员数已超过 5000 万,成为全球最大的互助社群,距离相互宝诞生还不到半年,相当于平均每 1 分钟就有近 200 人加入相互宝。

支付宝与高德打通 20余款小程序在高德客户端上线

近日,支付宝小程序已与高德地图App打通,开发者只需要进行适配就可以把自己的支付宝小程序同步到高德App运行。目前包括车行易查违章、车点点、车检大师、捷停车、航旅纵横、车站通在内的 20 多款支付宝小程序已登陆高德客户端。

用户一年猛增60倍,街电成支付宝第三大线下入口

在中国互联网领域,风水总在持续轮转,即便是老牌霸主,也无法准确预知风从何处来。比如说,支付宝和街电的故事。 在支付宝与街电合作之初,或许只是在进行生态布局,为自己的生活服务拓展一个刚需分类。然而,让业界意外的是,街电一路急速扩张,很快便成为支付宝主要流量入口之一。 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3月,街电用户量首次突破100万,此后就开始一路狂飙。去年9月突破1500万,今年3月,已经突破6000万。据此计算,仅仅一年时?

支付宝9.9.7更新了什么 支付宝9.9.7内测版更新体验

就在刚刚,支付宝邀请小编体验最新的内测版。这次的版本号为9.9.7,原来的版本号是9.9.5。小编更新完后,发现最直观的改变就是图标上的文字从原来的双十一变成了双十二,样式基本相同。这次最主要的更新还是在“我的”这个栏目下,具体见下图:首先是资产、余额和银行卡都折叠进个人中心,一定程度上可以保护个人隐私。然后就是支付宝内一些主要投资类(如余额宝、蚂蚁聚宝基金)和借贷类应用(如花呗、借呗、网商银行)“拉伸了”

5天优酷黄金会员怎么领取 支付宝领取5天优酷黄金会员方法

支付宝经常推出各种活动,如近期在蚂蚁积分里面新上线了5天优酷黄金会员服务,用户可以通过蚂蚁积分兑换5天优酷黄金会员。最近优酷视频上线

支付宝不能代扣银行卡?支付宝要关闭刷银行卡的功能?

支付宝的诞生确实给我们的移动支付带来革命性的变革,也受到了诸多用户的一致好评。我们知道支付宝功能实在是太强大了,很多复杂的事情变得

英国KDD数据挖掘大牛点赞支付宝真的很安全

一年一度的KDD2018 于 8 月 19 日至 23 日在英国伦敦召开。今年Google、Facebook、微软、Amazon、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科技公司等系数到场,同时吸引了全球 3000 多个数据挖掘方面的顶尖学者、专家、学生,支付宝也携其第五代支付宝风控引擎将高调亮相此次KDD大会。作为一款国民级的App,支付宝依靠其高稳定的安全性以及一年最高保障百万的账户安全险,让用户们更愿意把“身家性命”都放在了支付宝里。随着支付宝全球化战略的推?

淘宝网明起禁售无证食品 问题商品将被技术屏蔽

从6月26日起,包括食品、保健品等在内的特殊商品,在淘宝网上销售,将必须出示卫生许可证等证明文件。昨天,记者从杭州市工商局高新区(滨江)分局获悉,不按规定出示相应证件的卖家,将被淘宝网技术屏蔽,无法销售商品。

怎么防止支付宝福卡被顺手牵羊 防止支付宝福卡被顺手牵羊方法

支付宝集福活动正在开始,不少小伙伴最担心的就是自己的福卡被别人用顺手牵羊卡偷走,怎么才能预防呢,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的讲讲吧。防止支付宝福卡被顺手牵羊方法介绍小编觉得:要防止支付宝集福的福卡被顺手牵羊卡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删除支付宝的所有好友。相关阅读:支付宝顺手牵羊卡怎么得1、支付宝AR红包扫描福字有机会获得支付宝顺手牵羊卡2、蚂蚁森林可以收集到支付宝顺手牵羊卡相关阅读:支付宝顺手牵羊卡使用方法: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