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运营成本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让利促销背后:清库存 成本转嫁至供应商

2010-12-24 10:53 · 稿源:资讯索引
《网站让利促销背后:清库存 成本转嫁至供应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零售、快消企业增长新驱动力——香港电讯SD-WAN解决方案

香港电讯(股份代号:6823)【 2019 年 5 月16- 17 日】“中国数字化创新展暨首席信息官峰会”在上海盛大举行,大会引领全国科技创新风向标,为各界IT精英提供具有国际性、权威性的交流平台。在“数字中国 智创未来”的主题下,为期 2 天的活动,汇聚几百位CEO、CTO、CIO、CMO及商业创新负责人等对新一代IT技术关注的企业C-Level决策层。香港电讯作为ICT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的杰出代表,亦受邀参与此次盛会,并在“新零售与快

IDC:2018年全年中国GPU服务器市场规模为13.05亿美金

IDC《 2018 年下半年中国AI基础架构市场跟踪报告》显示, 2018 年下半年中国GPU服务器市场规模为7. 8 亿美金(约合人民币53. 8 亿元),同比增长107.3%。 2018 年全年中国GPU服务器市场规模为13. 05 亿美金(约合人民币90. 05 亿元),同比增长131.2%。

2019LPL夏季赛6月3日比赛赛程 iG vs DMO比赛直播地址

LPL夏季赛已经进入到了第二周,其实也就是第三天的比赛,在今天分别是SN对阵VG战队以及IG战队对阵DMO战队,两支战队分别有什么样的表现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特斯拉上海工厂开启社会招聘 涉及24个职位

据财联社报道,特斯拉位于上海临港的超级工厂于 5 月 23 日启动了面向社会的公开招聘,涉及冲压车间、焊装车间等六大部门的 24 个职位。

全面战争三国史诗模式和演义模式有什么区别?两种模式不同之处详解

全面战争三国中的史诗模式和演义模式有哪些不同之处,这两个模式的具体玩法有什么区别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两个模式的具体玩法介绍。

调查显示:近三分之一美国青少年睡觉时会将手机带到床上

根据一项最新研究显示,五分之四青少年睡觉时会将手机放在房间,将近三分之一的青少年在睡觉时把手机带到床上。

总营收增长9%、互联网宣发首次盈利,阿里影业交出寒冬中的亮眼成绩单?

用“扬眉吐气”来形容阿里影业 2019 财年业绩,最合适不过。5 月 28 日晚间,阿里影业发布了 2019 财年(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的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阿里影业实现营收30. 34 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7. 75 亿元增长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2. 54 亿元,较去年同期的12. 45 亿元,同比收窄9. 91 亿元,降幅高达80%。作为今年 3 月正式成为阿里巴巴集团附属子公司后的首份成绩单,着实令阿里影业士气大增。

福布斯:亿万富翁钟情比特币,欲通过加密经纪商购买450万枚比特币

据外媒报道,《福布斯》(Forbes)杂志撰稿人比利•班布洛(Billy Bambrough)称,加密货币经纪商Dadiani Syndicate的埃莉萨•达达尼(Eleesa Dadiani)向他透露称:

《DOTA2》6月10日7.22C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7.22c更新了什么?

《DOTA2》6月10日更新了7.22C版本,在这个版本里有哪些内容更新调整,具体的改动内容有哪些呢,我们来一起看下7.22c版本的更新内容汇总。

雷军:小米在零售行业追求的目标,是要让用户闭着眼睛买东西

5 月 29 日,小米CEO雷军在 2019 中国电子商务大会上表示:在零售行业里面最重要的是我们怎么提供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并且改变我们和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在小米的理念里,我们一直都把消费者当朋友。如何让你的朋友信赖你的产品,这就是我们在零售行业追求的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