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艾瑞:2010年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六大盘点

2010-12-17 15:41 · 稿源:资讯索引
《艾瑞:2010年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六大盘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南北合璧,共鉴电商的第三条路 —— 万色城

此次合作,标志着万色城“电商的第三条路”发展模式正受到越来越多地方政府的重视和肯定。万色城作为电商之都杭州的翘楚企业,正为各个需要大力发展电商的地区,提供自己的技术与平台,同时输送大量优质人才,助力中国北方地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易贸化工集团正式成立,撬动大宗化工品交易的市场格局

(2016年11月22日,上海)由国内大型电子商务公司易贸科技控股组建的易贸化工集团在11月17日正式宣布成立,该集团旗下包含以撮合大宗商品现货交易为定位的上海易通,以大宗化工品线上交易平台为定位的上海化工品交易市场以及以化工品保税现货交易为核心的上海自贸区化工品国际交易中心三大核心业务,同时辅以相应的物流和金融服务。隆重的成立仪式今日在上海举行,上海市金山区、上海市商务委、上海清算所、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朱则荣:电子商务最难掌握消费者心理

很显然,人们就互联网如何在心理上影响客户所做出购买决定这一问题上没有什么研究,这绝不是一个多对多的销售方式,而是多对一,网站上所有的环节,都是只服务于准备购买的那一个人,注意你只是倾尽于全力,向那一个人极力推销

2014中国行业网站电子商务创新峰会9月26日首映襄阳

步入2014年之后,伴随着全国各地楼市成交持续走低的形势,房地产行业掀起了风起云涌的“转型”风潮:继开发商接二连三“降价”风波之后,房地产电商项目此起彼伏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与此同时,房地产相关行业网站也逐步探索自己的“转型”之路,开始“试水”电商平台……以此为契机,2014中国行业网站电子商务创新峰会即将于9月26日在中国襄阳揭开序幕。

电子商务开放多核的需求和未来

电子商务的确很火,但也有很多虚火,尤其是2009年经济环境不好的背景下,电子商务运营商和中小企业、店家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有人在问阿里巴巴还有效吗?一些淘宝小店家抱怨为什么没收成?这些问题长期不得到缓解会打击基础店家和小企业对于电子商务的信心,同时对于电

彭博:看好易车的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

近日,全球知名财经资讯集团彭博发表文章,关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文章援引投资机构负责人观点表示,相较汽车之家,易车的表现更加出色,因为从长期看,“市场相信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越强越好”。结合3月9日易车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数据,可以看出,易车汽车电商已初具规模,向交易服务平台的转型速度也越来越快。

电子商务是当前中小企业摆脱产品销售困境的重要手段

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国内4000多万中小企业如何摆脱目前的困境,利用互联网信息手段,开展企业电子商务,拓宽企业产品销售渠道,提升企业销售业绩,近日国内专注中小企业B2B搜索引擎的一呼百应总裁戴给出了答案。

变革的节奏:传承与创新之激情碰撞

5月9、10日,第十二届华人企业领袖(上海)峰会(以下简称“华企峰会”)将在上海召开。自2003年起,华企峰会已先后在上海、台北、北京连续举办了11届。台湾领导人马英九、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董事长连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文学大师余秋雨等两岸政治、文化、经济领域名人均曾担任演讲嘉宾。华企峰会持续关注21世纪企业的发展机会,结合华人企业经营特质,洞悉未来的商业机会和产业梦想。

“成人达己·畅享未来”——四川盛宝龙2018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在大众商品交易、个人消费服务、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移动电商等领域迎来新发展,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四川盛宝龙科技有限公司,抓住“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响应“共享经济”的号召,成功推出以“一站式生活圈”为理念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盛龙宝”,主营业务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商务服务,可满足用户购物、社交、教育培训、游戏娱乐、生活服务等各项日常需求。 2018 年 1 月 20 日,四川盛宝龙?

凯捷通过收购电子商务咨询公司Itelios强化数字化服务组合

2017 年 3 月 23 日,巴黎——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Capgemini)今日宣布收购专门从事互联商务的咨询公司Itelios。凭借在设计和实施全渠道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技术,Itelios将帮助凯捷集团进一步提升数字化客户体验服务组合。这一强强联手有助凯捷集团满足客户对端到端数字化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使凯捷成为Salesforce商务云的领军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