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当当网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当网拟在纽交所IPO:募资额不超过2亿美元

2010-11-18 09:45 · 稿源:资讯索引
《当当网拟在纽交所IPO:募资额不超过2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okenInsight报告:发改委淘汰挖矿新规预计对火电挖矿冲击不大

昨天,通证数据与评级机构TokenInsight发布了《2019 Q1 挖矿行业报告》,值得注意的是,报告指出发改委淘汰挖矿新规,预计对火电挖矿冲击不大,对丰水期水电挖矿影响较大。

尚美生活沪上思维盛宴,尚客优品演绎酒店价值进化论

2019/4/25 18:04:59来源: 作者:weilai放大 缩小4 月 24 日,尚美生活集团在上海隆重举行“遇见尚美 投资有道”大型分享会,数位酒店行业大咖及供应商代表就“酒店业发展趋势”、“从供应链到共赢链”等话题进行探讨,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尚客优、尚客优品等明星酒店品牌逐一亮相,吸引了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酒店投资人齐聚现场,与行业先锋们共同见证酒店投资新时代的到来。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作为开场嘉宾,首先从阶段化品牌战略

GDSM数字标牌大数据分析加速零售业智慧转型

关于数字标牌 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是一种异军突起的新概念媒体,具体所指的在大型商超、便利店、地铁、酒店、机场等人流汇聚的公共场所,通过不同类型的终端显示设备发布商业、时政、财经、娱乐以及其他定制信息的多媒体视听系统。数字标牌强大的适应性使其可以不同的形态部署在特定的场所,并在指定的时间段对特定人群进行信息的指向性推送。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数字标牌正迅速展现出日益强大的传播能力,被誉为继平面?

“作业盒子”主体公司发生股东变更 刘强东退出股东行列

据企查查数显示, 4 月 28 日,“作业盒子”主体公司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刘强东以及其控股公司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

高坪效黑马,尚客优品酒店获中西部投资人青睐

2019/4/23 11:13:54来源: 作者:yxwl放大 缩小2018 年至今,受宏观经济影响,多个行业增长放缓,而由于商务客群、新中产群体的崛起,中档酒店仍然保持着较高的市场活力,吸引着众多酒店投资人的关注。尤其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明星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品,以“酒店+新零售”的高坪效模式在全国发力,近日,在长沙和西安同时举办的酒店投资品鉴会上,尚客优品更是收获了现场签约近十家的成绩,成为中西部地区酒店投资市场的焦点。消费

有人说华为P30系列综合性能世界排名第一,你赞同吗?

关注手机行业的人都知道,每年3月和4月都是新机的高产期,也是用户换机的绝佳时刻,像华为P30系列那样硬气地送到全球公认专业的权威机构评测的手机厂商寥寥无几,目前华为P30系列综合性能世界排名第一的地位仍不可撼动。接下来,让我们来探个究竟。拍照:超感光四摄暗拍火力全开,硬核“双录”,再刷DXOMark新纪录作为全球最强超级拍照手机,华为P30系列夜晚可照亮黑夜拍银河,评测再一次打破DxO的分数纪录,被外媒评为“四摄野兽”?

dnf代号希望换装副本怎么进?换装副本进入方法介绍

dnf全新上线的代号希望换装副本要怎么进入,进入这一副本需要什么条件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全新的代号希望换装副本进入方法。

号声响,刀剑出 | 阿里大文娱的“春猎”

阿里大文娱向前,剑指十年,不在城池。北京望京,远安北二路上,矗立着两幢簇新的大楼。一幢是金色的,另一幢也是金色的。其中一幢的员工,进出都戴着黄色带子的工牌。那是阿里中心·望京B座,也被称为“阿里大文娱全球总部新大楼”。

英国将 Apple Pay 和 Google Pay 支付接入政府服务

英国政府昨日宣布,将在 gov.uk 服务中接纳 Google Pay 和苹果支付的支付方式。此前,在英国 Apple Pay 和 Google Pay 的移动支付服务都只能用于商业交易。

一加7 Pro配置曝光:无刘海2K曲屏、弹出式前摄、4000mAh电池

一加CEO刘作虎刚刚在微博表示,预计晚上10点开始新品预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