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中消协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消协昨日曝光网购机票12陷阱

2010-09-01 09:09 · 稿源:天津网

《中消协昨日曝光网购机票12陷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市机票代理协会提醒消费者,采取网购的方式购买机票时要注意:1.一定要到航空公司直属的网站或正规销售代理企业,正规机票代理商都拥有中国航空运输协会(CATA)颁发的认证资格证书(俗称“代理人铜牌”),并每年进行审查;2.消费者最好要求对方先出票、再付钱,且及时查验电子客票的行程单真伪,特别注意客票价格信息;3.拿到机票后应核实信息是否有误,包括行程单上显示的名字、航班日期、航程、直飞或中转航班信息、客票的有效期与限制条件等;4.一定要致电对方客服人员,把所有细节问清楚,如机场建设费和燃油费是否算在机票里面等,不要看到低折扣的机票就冲动消费;5.电子客票退票、航班日期或航班号变更应在原出票地进行,机票总价包含燃油费与机场建设费,退票时应注意是否全部退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津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