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子商务网站五一促销忙 降价为主要手段

2010-04-30 11:41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国电子商务网站五一促销忙 降价为主要手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利川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惊艳亮相,“凉城良品”获沙书记点赞

风情山水,天籁利川。凉城良品,欢迎回家! 4 月 6 日利川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迎来了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沙玉山及州市相关领导视察,三百多位“利川人”代表从全国各地回到家乡参观了利川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领导和嘉宾对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工作高度赞赏,沙书记高度评价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服务规划,并对地理标志产品利川山药生动的展现形式连连点赞。 利川市自 2017 年被确定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

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10 月 27 日上午,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据了解,本次活动作为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导,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承办,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浙江金控、亿欧、微链共同协办。现场省商务厅徐高春副厅长首次对《浙江省电子商务投融资报告》进行发布,同时还启动了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

我这样拿下询盘的客户

记得我的业务尚未“触网”前,我接到网络业务的推广电话:“你们企业开通了网上商铺吗?”我回答:“商埠?我们不做鬼佬生意的。”我把“商铺”误听成“商埠”,以为是“往上商埠”,某个外贸港口。我当时并不懂网上开B2B电子商铺。

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成功举办

近日,由四川省商务厅、内江市人民政府主办,亿邦动力承办的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在四川内江成功举办。作为四川乃至中国西南部电商行业的高端盛会,聚集了国内外知名电商企业、互联网领军人物、行业权威专家等业界领袖、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商企业代表、投资机构、协会负责人、媒体、创客等共1500余人。 本次峰会以“新挑战 新机遇 新未来”为主题,突出关注数字经济、人工智能、云计算、新零售、大数据等热点领域,摄

电子商务会是互联网的未来吗?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就曾预言:“未来,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 电子商务顾名思义,其内容包含两个方面,一是电子方式,二是商贸活动。

“一县一业一村一品”将全面推进县域电子商务化进程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2014年1号文件《关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若干意见》“完善农村物流服务体系”、“启动农村流通设施信息化提升工程”精神,加快电子商务在农村的推广应用,“腾计划”实施单位中国网库将进一步深化“腾计划”扶持力度,全面推进“一县一业一村一品”工程,助力各县(区)、村的电子商务发展,从而加快县域经济升级转型的步伐。

淘金地:电子商务为济宁畜牧业“加一把火”

近日,山东省商务厅启动了第二批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的申报工作。2014年山东评选出的第一批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已经成为了山东电子商务领域的重要发展载体。近年来,山东电子商务的发展呈现出喷薄之势,有力带动了传统行业实现转型升级,推动了互联网产业集聚、促进了电商应用和模式的创新。如今,电子商务的触角正伸向山东各行各业中去,利用电子商务走向发家致富的案例更是数不胜数。山东济宁的畜牧业便是利

半夜“单”叫 敲响我的网上第一次交易

还在三个月前,我这店里都忙得不可开交,因此没有时间去打理网上店铺。而且就周围附近的原有客户经常性的光顾,我的业务也能开展得非常不错。

关注大学生就业 电子商务深入大学校园

最近流行起一句话:毕业即失业。虽然很残酷,但也直接反映出了目前大学生毕业就业的许多压力。在如今生存压力激增的社会中,大学生毕业生如何来确立并保持自己的竞争力,成为了许多学生都在思考的一个问题。在面临毕业的十字路口中,有许多大学生会想到创业,对于大学生

电子商务使多数企业乐观面对经济危机

面对全球性的经济危机,65%中小企业由于进行电子商务线上经营而有信心和能力渡过经济难关;而线下企业还不足10%。上周二,第三方咨询机构艾瑞公布的最新数据对中小企业经营信心指数的称述上表明,电子商务大大提升中小企业主经营信心与竞争实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