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百度侯丽斌:搜索营销助力电子商务

2010-04-28 16:56 · 稿源:资讯索引
《[直播]百度侯丽斌:搜索营销助力电子商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子商务使多数企业乐观面对经济危机

面对全球性的经济危机,65%中小企业由于进行电子商务线上经营而有信心和能力渡过经济难关;而线下企业还不足10%。上周二,第三方咨询机构艾瑞公布的最新数据对中小企业经营信心指数的称述上表明,电子商务大大提升中小企业主经营信心与竞争实力。

吃货们念念不忘的越南红心火龙果 百城优品本周五限时推出

在拉丁美洲传统的祭典上,火龙果是必备的一种“神圣之果”,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对当下的重金属污染能起到很好的解毒排毒功效。 与其他火龙果相比,越南红心火龙果除了拥有上述奇效外,其口感、营养则更胜一筹,冰镇后别有风味。 小暑降至,百城优品为回馈店主和新老用户于本周五强档限时推出“进口越南火龙果”,其色泽如红唇欲滴、颜值如少女饱满甜美、味道似晨露新鲜水?

2014中国行业网站电子商务创新峰会9月26日首映襄阳

步入2014年之后,伴随着全国各地楼市成交持续走低的形势,房地产行业掀起了风起云涌的“转型”风潮:继开发商接二连三“降价”风波之后,房地产电商项目此起彼伏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与此同时,房地产相关行业网站也逐步探索自己的“转型”之路,开始“试水”电商平台……以此为契机,2014中国行业网站电子商务创新峰会即将于9月26日在中国襄阳揭开序幕。

2018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10 月 21 日上午,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作为 2018 中国(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三个主要分论坛之一,由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服务中心负责组织与执行。省人大法工委主任丁祖年,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会长钱锦庚,省人大法工委处长吴恩玉等领导出席会议;另外,参与论坛还有来自电商界、工商界、投资界的专家大咖们,一起共话浙江电商投融资的未来走向。

电子商务寡头博弈 配套服务日趋完善

从上个世纪90年代起,历经10年的起伏,中国B2B电子商务模式终于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一片市场,并且成为狭义上的电子商务的代名词。

我看下一个互联网爆利产业电子商务

我不是一个从事电子商务行业的人,现在在一家游戏公司做市场推广,关注电子商务也是从去年开始。一直想投身这个行业,但一直苦于没有机会。文中所写的仅为个人 的一些观点和看法。观者若有不同意见,可以与我沟通。各位权当我是一个行外人看行内事的YY文章吧。

外贸网站建设提高转化率不得不看的4个小窍门

网络营销,特别是做外贸电子商务类网站的营销时,如何提高购买转化率是站长极其关注的。因此,对用户购买行为模式的分析显得尤为重要。站长在制定网络营销策略前,一定要通过以下几个方面研究你的目标用户具有哪些行为特征

半夜“单”叫 敲响我的网上第一次交易

还在三个月前,我这店里都忙得不可开交,因此没有时间去打理网上店铺。而且就周围附近的原有客户经常性的光顾,我的业务也能开展得非常不错。

利川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惊艳亮相,“凉城良品”获沙书记点赞

风情山水,天籁利川。凉城良品,欢迎回家! 4 月 6 日利川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迎来了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沙玉山及州市相关领导视察,三百多位“利川人”代表从全国各地回到家乡参观了利川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领导和嘉宾对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工作高度赞赏,沙书记高度评价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服务规划,并对地理标志产品利川山药生动的展现形式连连点赞。 利川市自 2017 年被确定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

2016年大热的“电商+直播”要怎么玩出高转化?

2016年被业内成为“中国网络直播元年”,据统计,目前直播平台超过200家,用户人数达3亿,市场规模超过150亿元,直播进入“井喷式”爆发的阶段。同时,因一线大牌明星在直播平台的入驻,也为网络直播的旺盛添薪加柴,直播行业成为互联网领域的现象级风口。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中小企业应该如何把握好这里面的红利成了值得关注的问题。许多嗅觉灵敏的企业早已看准了这一流量入口,纷纷通过网络直播来为自己的品牌宣传造势,利用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