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质量最新资讯  > 正文

B2B市场规模增速减缓提升服务质量先行

2009-01-07 14:24 · 稿源:计世网

《B2B市场规模增速减缓提升服务质量先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艾瑞咨询统计和跟踪研究,2008年中国B2B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达2.96万亿元,年同比增长39.4%,相比前两年有较大的下降...

正因为如此,B2B运营商纷纷调整经营策略,或帮助外贸型的企业转型,降低会员费、卖出白菜价;或为用户提供线下联络买家服务、帮助企业淘金海外市场,等等...

行业专属服务是为企业量身定做的网上做生意、结商友的诚信平台,而五方联动则是针对慧聪网高级会员所开设的一项活动,服务共分五大项,分别为慧聪专业买家、发行、编辑、客服和业务联合起来为客户进行服务,五个部门结合以一个组织的形式为客户提供立体式的服务,来确保客户的高满意度,全面贴近客户需求...

提升B2B运营商本身的服务质量,帮助中小企业多拿一个单、多挣一笔钱,或许是帮助中小企业,提高市场规模最切实际的办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计世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维信金科:用心守护消费者利益,提升服务满意度

    在金融科技领域,由于信息差普遍存在,并且行业的专业性与涉众性相对更强,促使金融科技行业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成为一项不可或缺的基础工作。随着居民收入水平提高与意识觉醒,人们对金融科技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维信金科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内容,这对提升消费者信心、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同样具有积极意义。

  • 马上金融:大模型驱动金融智能化转型,提升服务体验

    ChatGPT的火热带动了AI大模型井喷式发展,将人工智能技术带进新拐点。金融行业是大模型率先应用的重点行业之一,华为、腾讯、马上消费等公司和金融机构都积极布局大模型。“马上消费将持续深入研究大模型的应用,不断发挥其在金融场景使用中的作用,努力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乃至定制化的服务。

  • 小赢科技2023年全年财报:洞察市场需求,提升质效服务,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北京时间2024年3月27日,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小赢科技发布了2023年度第四季度以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务数据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撮合和提供贷款总额为261.34亿元;全年撮合和提供贷款总额为1055.57亿元;2023年第四季度净收入总额为11.927亿元;全年净收入总额为48.149亿元。栉风沐雨十年如一,小赢科技不忘初心,将与更多金融机构携手并肩,为实体经济赋能,推动新质生产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 康姿百德床垫提升您的睡眠质量,天天焕发新活力

    康姿百德床垫价格公道,床垫品质优秀售后有保障康姿百德床垫以其卓越性能和多重特色,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睡眠体验。符合人体工效学原理的设计,提供全身支撑和舒适贴合;高抗干扰性,保持深度睡眠;严格选材,保证安全环保。品牌是选择床垫时的关键,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一直秉持“让人们因为拥有健康快乐,让科技造福生命”的使命,通过多年的研发和创新,为消

  • 半年商业化收入提升200%?ToB Talk有话说|ToBid x 鱼泡网深度对话

    “ToBTalk”是由ToBid聚合广告平台出品,面向整个移动广告变现市场推出的开发者面对面访谈类栏目,从商业化变现第一视角出发,希望能够激发更多的思维碰撞,带给行业更加精准的行业趋势判断、更为严谨的商业逻辑、更加实用的广告变现策略等。关于To“B”,一方面与聚合广告工具重要功能之一“Bidding”相契合;另一方面“B”代表“Business”,让我们一同直面商业真谛。目前服务于1亿聚合DAU,拥有1000接入开发者,定制化运营策略驱动ARPDAU提升高达248%,成为乐元素、迷你玩、创梦天地、Outfit7、西安点扣等众多知名厂商的一致选择。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高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 千亿开胃菜 中国电信开源12B星辰大模型:性能提升30%

    中国电信近期宣布开源其12B参数规模的巨型AI模型TeleChat-12B,此举标志着国内大模型技术发展的又一重要进展。与1月份发布的7B参数版本相比,TeleChat-12B在内容理解、性能表现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实现了约30%的整体提升,特别是在多轮对话推理和安全相关领域的能力上,提高超过了40%。除了在传统行业中的应用,星辰大模型也在积极探索更多前沿领域的应用,例如在无人机智能编

  • 天九共享助推托育服务质量发展 为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

    育儿难题和养老服务需求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结婚生娃后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育儿难题,一是因为没有经验,二是很多双职工家庭没人带娃,此外还存在年轻人与长辈教育观念有一定矛盾分歧等问题,这使得高质量的托育服务供不应求。天九共享集团作为享誉中外的创新企业加速平台,积极借助平台资源和能力,持续助力托育养老行业创新和加速增长,推动托育养老服务优质发展,为儿童和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Adobe推出20多个,企业版生成式AI定制、微调服务

    3月27日,全球多媒体领导者Adobe在拉斯维加斯召开“Summit2024”大会,重磅推出了FireflyServices。FireflyServices提供了20多个生成式AI和创意API服务,支持企业自有数据对模型进行定制、微调,同时可以与PS、Illustrator、Express等Adobe其他产品相结合使用,大幅度简化创意流程。Adobe表示,FireflyServices很快会推出视频和音频编辑功能,可以进一步帮助多媒体制作人员简化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