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子商务寡头博弈 配套服务日趋完善

2008-11-28 19:11 · 稿源:中国站长站

《电子商务寡头博弈 配套服务日趋完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Chinaz.com)讯:从上个世纪90年代起,历经10年的起伏,中国B2B电子商务模式终于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一片市场,并且成为狭义上的电子商务的代名词...

就如08年上半年,根据中国B2B研究中心给出的数据,阿里巴巴总营收占54.3%的营收份额,环球资源占9.7%的市场份额,中国制造网则占6.9%,前三家运营商的所占比重已经超过70%,市场集中度非常之高,且在持续提升中...

虽然低价,但是服务内容却要越越多元化,如今“B2B+搜索”只能是基础性的服务内容,更多更便捷的服务再加上低廉的价格,用户对高性价比的不停追求更会不断刺激着各B2B电子商务厂商间的竞争...

以阿里巴巴为例,为用户提供支付类平台服务,阿里巴巴商贸通交流工具,B2B平台将推出更具选择性的多版本服务和辅助措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填补市场空缺!海尔日本推出首套洗烘配套解决方案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凭借对全球市场的深入洞察,正不断推出差异化创新产品,满足用户需求,填补市场空缺。当地时间3月19日,海尔日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9kg滚筒干衣机FUWATO和12kg滚筒洗衣机AITO两款新品,并首次提出滚筒洗烘配套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阵容,优化用户体验。作为家电业出海第一品牌,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深入洞悉用户需求,持续落实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回应用户期待,并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方向,为品牌的全球化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

  • 鲁大师2024年手机Q1季报:骁龙天玑高端博弈,AI已成不可逆的大趋势

    其实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2024年的智能手机Q1市场,恢复了近几年少有的那种激情和热闹,AI的到来,让疲于奔命在性能、影像、系统、生态之外的手机厂商们终于看到了新的发展方向。作为近几年少有的,真正能够为智能手机这一终端形态再度带来全新突破性进化的行业技术节点,AI的峰头毕竟会涌入大批的竞争者抢占,只是现如今大家尚处在攀登的阶段,最后究竟谁能在峰顶插上自己的大旗,确实是令人期待。所以总的来说,Q1阶段的手机AI,虽然联发科也凭借着天玑9300强大的独立APU算力,在智能手机的AI领域强势登陆,但是目前来看,Q1的AI性能榜被骁龙8Gen3的设备霸榜,说明在AI这块,高通可能要比联发科跑的更靠前一些。

  • 钧崴电子IPO上市加码创新研发,激活电子元器件行业创新活力

    作为国内电子元器件行业的领军企业,钧崴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钧崴电子”)近期IPO成功过会,这标志着钧崴电子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其在电子元器件研发与制造领域的影响力未来有望进一步扩大。钧崴电子以电流感测精密电阻及熔断器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主要业务。多年的技术研发和创新使公司掌握了层压贴合技术、薄膜溅镀技术、黄光微影技�

  •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中航未来考察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交流合作,近日,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汪述斌、副校长蒋百平、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处长李庆文等领导一行莅临中航未来滁州总部、中航未来·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华东航空实训基地进行考察交流。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总裁刘尹、副总裁欧阳锋、副总裁兼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副总裁席美华、教研总监兼华育中航副总经理张利

  • 仁懋电子新品TOLL封装之储能产品

    TOLL是一种表面贴装型封装,所需空间比常见的D2PAK封装小27%。它也属于4引脚型封装,能够对栅极驱动的信号源端子进行开尔文连接,从减小封装中源极线的电感,进发挥MOSFET高速开关性能,抑制开关时产生的振荡。产品外形图TOLL-8L产品特性产品特点极低的导通电阻较大的电流能力极低的封装寄生电感较低的封装热阻产品优势减少器件并联数量更高的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成本适用于紧凑型应用产品应用无刷直流电机驱动锂电池保护动力转向/48V轻混通信电源/负载系统性能分析TOLL封装设计,能够高效节约空间,为电流高达300A的汽车应用量身定制低封装寄生和电感效应,具有世界一流的导通阻抗;出色的EMI表现和热性能;空间节省:与7LDDDPAK封装相比,布局缩减30%,厚度只有其50%;封装拥有可焊侧翼,更适用于汽车应用市场应用领域五大领域:汽车电子、电力通信、负载电源、轻型电动汽车、电池管理。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黑心电子秤竟有“遥控版” 市场监管部门严厉打击

    在多地市场,一些无良商家在电子秤上做手脚,导致消费者购买商品时出现缺斤短两的情况。这种称为“鬼秤”的电子秤,在称重显示和实际重量之间存在偏差。整治市场仍需加强监管力度,以保障消费者权益。

  • 天九共享助推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 为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

    育儿难题和养老服务需求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结婚生娃后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育儿难题,一是因为没有经验,二是很多双职工家庭没人带娃,此外还存在年轻人与长辈教育观念有一定矛盾分歧等问题,这使得高质量的托育服务供不应求。天九共享集团作为享誉中外的创新企业加速平台,积极借助平台资源和能力,持续助力托育养老行业创新和加速增长,推动托育养老服务优质发展,为儿童和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沉迷数字藏品多年积蓄变电子垃圾 程序员送外卖还债

    最近有关程序员沉迷数字藏品、积蓄变电子垃圾的报道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一位名为张晖的31岁程序员,在北京漂泊了长达12年的时间。这一事件给人深刻的启示:有些数字藏品并非暴富的捷径是一场危险的投机游戏。

  • 当世界读书日遇见华为阅读:让电子书读出“画面感”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每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中,全球各地的人们共同庆祝阅读带来的乐趣与智慧,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每年华为阅读也都会在这断时间推出不同的读书活动,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创新的理念,为我们带来别开生面的阅读盛宴。这次,华为阅读推出的“画面感”书单,不仅是对传统阅读方式的一次致敬,更是对电子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