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网游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三方支付助力网游企业 电子支付拓展迅速

2008-07-14 15:51 · 稿源:中国站长站

《第三方支付助力网游企业 电子支付拓展迅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艾瑞咨询推出的《2007-2008年中国电子支付行业发展报告》研究显示,在政策鼓励及第三方电子支付企业的努力和创新下,今年电子支付市场的发展十分迅速,2007年中国第三方电子支付市场交易额规模突破1000亿元,预计2008年仍将保持100%以上的增长,有望达到2100亿元...

而外部电子商务推动方面,目前中国C2C电子商务网上支付已经趋于成熟,但B2C和B2B领域的电子支付应用还远未成熟和发展,这正是第三方电子支付未来发展的空间所在...

以支付宝为代表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来看,据资料显示,截止到2008年5月6日,使用支付宝的用户已经超过8000万,支付宝日交易总额超过3.5亿元人民币,日交易笔数超过150万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