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支援灾区最新资讯  > 正文

“跟时间赛跑,向灾区挺进”千万企业支援灾区大行动

2008-05-22 16:28 · 稿源:一大把

《“跟时间赛跑,向灾区挺进”千万企业支援灾区大行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灾区不断告急,食品急缺!药品急缺!帐篷急缺!面对接踵而来的焦急求助,一大把网站决定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环球网、中企动力等多家机构,火速开通千万企业救援灾区的通道...

全国各地的企业主们!如果你不是有重金捐助实力的大企业,却想向灾区人民献一份爱心;如果你想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活,却不知通过何种渠道运送物资;如果你还在为没有向灾区人民贡献力量而懊恼揪心……那么请赶快行动起来,加入“千万企业支援灾区大行动”(http://industry.yidaba.com/gsjsp/)的队伍中来!跟时间赛跑,向灾区挺进!生命接力永不停息,让我们一起用最快的速度把生命的希望送到灾区同胞的手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一大把”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