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阿里M6大模型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将参与语言生成大模型研发

2023-03-22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 消息:据36氪消息,阿里M6大模型的前带头人杨红霞已加入字节AI Lab(人工智能实验室),参与语言生成大模型的研发。

杨红霞在语言生成大模型团队中处于领导地位,直接向字节跳动副总裁杨震原汇报。

对此,截至发稿前,字节跳动暂未回复。

据悉,M6是阿里巴巴达摩院研发的超大规模多模态预训练模型,杨红霞曾带领M6大模型从百亿级进化到千亿、再到万亿的参数量,并且主导认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场景落地。

字节跳动、今日头条

此前,有消息称,字节跳动已经在大模型上布局,在语言和图像两种模态上发力,预计将在今年年中推出大模型。

当时,字节跳动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技术中台在这些领域的探索仍处于初期,尚未成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