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戴尔最新资讯  > 正文

戴尔宣布将裁员 6650 人 约占全球员工总数的 5%

2023-02-06 17: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6日消息:戴尔宣布将裁员大约6650人,该公司是最新一家宣布裁员数千人的美国科技公司。戴尔的发言人则表示,此次裁员总数约占戴尔全球员工总数的5%。

戴尔

裁员结束后,戴尔的员工人数将降至六年来最低水平。戴尔联合首席运营官Jeff Clarke在一份备忘录中写道:「随着不确定持续侵蚀公司前景,未来市场状况将持续恶化。」Clarke在致员工的信中写道:「我们曾经历过经济衰退,而且现在变得更加强大。当市场反弹时,我们也会做好准备。」戴尔的发言人表示,部门重组和裁员被视为提高效率的重要机会。

此前行业分析公司IDC表示,初步数据显示,2022年第四季度个人电脑出货量大幅下降。IDC初步数据显示,在各大公司中,戴尔的降幅最大,较2021年同期下降了37%。戴尔大约55%的营收规模来自个人电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