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视觉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视觉中国谈AIGC:有利于提升公司服务市场广度与深度

2023-02-03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3日 消息:昨日,针对投资有关AIGC方面的提问,视觉中国表示,AIGC技术将进一步充分发挥优质合规内容数据的价值,提高图片、视频、音乐素材的AIGC内容的生产能力;推出AIGC生产工具提升创作者的生产效率和内容质量;采用AIGC技术有效提升AI驱动的搜索能力、用户交互和服务交付体验,AIGC技术有利于提升公司服务市场的广度与深度。

将充分发挥全球创作者生态、海量优质合规的内容数据以及内容交易变现场景等核心优势,探索AIGC内容产业健康发展新路径,为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视觉中国

此外,视觉中国还称,公司一直以来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通过“优质内容+创新科技”,为全球范围内“视觉内容”的创作者和使用者提供高效、便捷、安全、一站式的内容生产、管理、交易、传播以及版权保护等服务。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拥有版权清晰合规的优质内容,超过4亿的图片、视频、音乐素材;公司还拥有覆盖全球195个国家的创作者社区——500px,超过50万的签约供稿人;同时,公司内容交易平台的商业化场景,拥有庞大的付费用户和客户群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觉中国与华为云合作 携手打造视觉大模型

    视觉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关于视觉大模型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华为云盘古大模型为基础打造视觉大模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推动视觉大模型项目的落地,加速人工智能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应用,为不断拓展无限创意的内容产业未来开辟新的前景。

  • 别焦虑,AIGC依然是个新手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在AI喷涌式爆发的当下,有多少创业者被冲击到措手不及,又有多少创业者在冲击中逐渐消极?此前在见实与几位AIGC从业者的深聊中,我们发现,在看似繁荣的AI产业下还是可以嗅到一丝危机的味道:AI创业者不太好创业了,投资人也开始严苛了。如果有在应用AI绘画的玩家们可能会发现,一些AI绘画网页突然关停。今天经济学上,生产力的定价理论会被AI颠覆掉,分工与资产的定义也会被更新。

  • 英语启蒙教育有利于儿童的全面发展

    有一句话叫做“技多不压身,艺多不养人。”用现在的话来理解就是,专业技术再多也不会毁坏身体与生存,反会有利于自身的成长和发展,带来财富和收获;但是,技术贵在精不在于数量多,如果一味追求数量,贪图技艺种类,往往会学艺不精,多生乱,影响人的成长和发展。在高速发展的社会当中,一个人的未来能走得多远,不再单纯由某一项能力所决定是越来越受到综合能力的影响,社会越来越需要综合能力强的人去推动发展。

  • 视觉中国回应被摄影师起诉:支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摄影师戴建峰在微博上宣布,将对视觉中国提起诉讼,原因是视觉中国未经许可销售了他的照片并向他索赔。戴建峰表示已向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附上了受理案件通知书。Stocktrek公司回应表示,已通知视觉中国网站删除戴建峰的相关作品,Getty平台也将与视觉中国联系下架戴建峰的作品。

  • 寒武纪提升产品在AIGC及大语言模型领域的性能并推动技术合作

    目前,人工智能芯片技术仍处于发展的初期阶段,技术迭代速度加快,技术发展路径尚在探索中,尚未形成具有绝 对优势的架构和系统生态。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人工智能芯片产品,该领域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寒武纪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人工智能芯片设计领域,积累了较强的技术和研发优势,已获得一批核心技术与关键专利,技术创新能力得到业界广泛认可,并较早实�

  • 音视频新纪元:AIGC如何颠覆传统?

    AIGC改写音视频规则。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见证了人类日常生活和工作方式的颠覆性变革。腾讯云音视频矢志于为客户打造低延迟、清晰度极高的音视频体验,旨在推动一个真正互联互通的未来,并助力实体经济持续创新和蓬勃成长。

  • 用自己照片被告侵权还遭索赔!摄影师戴建峰起诉视觉中国

    今日,摄影师戴建峰Jeff的星空之旅”发文,称对于视觉中国未经本人许可,非法销售其照片,并向其索赔一事,已向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在这条微博评论区,许多网友留言刷屏表示支持”,也有网友称支持维权,视觉中国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因此这些图片可以免费用,并且只要正确写明图片来源,这些图片也可用作商业用途。

  • 百度营销发布AIGC“共拓计划”

    9月19日,百度营销“共拓计划”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共拓计划”是基于百度AIGC技术能力,面向广大服务商与具备此类需求的企业推出的合作伙伴计划。百度渠道生态合作部表示,百度“共拓计划”的推出将开启AIGC营销新纪元,未来百度营销将继续推进AIGC营销规模化应用,与行业生态伙伴一同创造营销无限可能。

  • 反对意见:AIGC很难颠覆原有商业模式

    对ToB企业来说,有了AIGC加持后,会对原有商业模式进行颠覆吗?答案是:很难。尤其对于ToB企业来说,AIGC的介入主要强化和优化了现有的商业模式,更多的是商业模式的重启和重构不是对其进行本质性的颠覆。除了重视AI,更重要的是重视用户需求和用户价值创造。

  • 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AIGC等多个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1日,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H2H医疗服务生态大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涵盖云基础设施、用户私域运营、医学科普内容以及AIGC等多个领域,将共同塑造慢性病服务领域的新标杆。腾讯云表示,未来将不断通过多项自研AI技术及行业大模型能力,推动数智人等更多PaaS、SaaS产品升级,助力客户构建专属大模型及智能应用,加速模型产业落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