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收购iPhone14的黄牛亏惨了,一天亏几十万,倒贴钱出售

2022-09-25 16: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随着国内一些智能手机品牌的崛起,苹果吸引用户的程度,也在不断降低。今年,iPhone14系列发布后,市场上非但没有看到一机难求的情况出现,反而让一些加价收购iPhone14的黄牛们亏惨了。

iPhone14发售首日的早上,黄牛们都在加价扫货。早上有黄牛最高给出了近两千的溢价收购iPhone 14 Pro,而更高版本的iPhone 14 Pro Max,溢价更是达到了三千左右。

而就在首发日的中午,行情却突然变化,扫货价格急剧下跌,到下午两点左右,更是直接崩了盘。本想借着iPhone 14大赚一笔的黄牛们,这一次非但没有“收割”到“韭菜”,反而被一些用户给反向的“收割”了。

有网友在网上发文称,自己早上将两台iPhone 14 Pro系列分别加价1800元卖给黄牛,下午又在原价基础上,加价100元买了回来,一天时间内,净赚了3400元。

有华强北的职业黄牛表示,自己公司在首销日当天总共收了三百多台iPhone14系列机型,一天内亏了有几十万。与此同时,黄牛诉苦iPhone 14倒贴钱出的话题,更是被网友们所热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