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ivi 2“冰冰蓝”配色公布:前置3200万双主摄 骁龙 7 Gen 1

2022-09-25 16: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小米官方已经公布了小米Civi 2的两款配色分别为“小白裙”和“怦怦粉”。9月24日,小米又再次公布了另一款配色“冰冰蓝”,并且配图展现了“冰冰蓝”配色的机型,颜值也是非常的高。

此次小米在设计小米Civi 2时,对机身的设计,也是相当的注重。据悉,该机共有四种配色,分别为黑、白、粉、蓝,目前“小白裙”、“怦怦粉”、“冰冰蓝”均已公布,该机机身采用的是AG 玻璃机身与无注塑断点中框,极大程度地提高了手机的颜值。整机重171.8克,厚7.23毫米,非常适合女性用户。

在主要配置方面,小米 Civi 2 搭载骁龙 7 Gen 1 处理器,并配置有安卓高端机型才有的1920Hz 高频 PWM 调光屏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前置的3200 万专业主摄和 3200 万超广角主摄的双主摄组合和多色温四柔光灯,极大提高了该机的影像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