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ivi 2:配备100度超广角前置主摄 解决自拍“脸大痛点”

2022-09-25 14: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小米官方已经给出消息,将于9月27日14:00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Civi系列的新一代产品小米Civi 2。

而在近段时间,小米的美女产品经理胡鑫心也在不断为小米Civi 2进行预热。胡鑫心表示,小米Civi 2就是一款主打影像功能的手机,前置3200万专业和3200万超广角两个主摄镜头,给用户带来惊艳的影像体验。

小米Civi 2的影像功能有多强,胡鑫心用一事例进行了说明。她表示,很多用户在使用前置镜头来拍视频时,总会显得脸特别大。这主要是因为前置拍摄手和脸的距离本来就短,而视频相比于照片,还要进一步的裁切画幅,所以画面就会只剩一张大饼脸了。但小米Civi 2前置的100度超广角主摄镜头,就轻松解决了这一问题,就像有了一个虚拟自拍杆。

除强悍的前置镜头外,小米Civi 2还搭载了高通骁龙7处理器,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并支持67W有线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