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灵动岛最新资讯  > 正文

7年前安卓已实现灵动岛 网友:苹果安卓化,安卓苹果化

2022-09-22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2日 消息:最近,苹果灵动岛被网友疯狂吐槽,主要是真机到手的观感和官方动画上的效果差距较大。虽然现在灵动岛槽点颇多,但后期应用适配以及设计优化后,这个功能还是可圈可点的。

有网友发现,其实这并不是灵动岛第一次在手机上出现。早在iPhone14Pro系列灵动岛诞生之前,安卓阵营也有类似的“灵动岛”功能。有网友发现7年前发布的LG V10就已实现“灵动岛”,还适配了第三方APP。

据悉,LG V105.7英寸主屏右上方有一块副屏,这块副屏尺寸是2.1英寸,分辨率为160×1040。用户可以直接在副屏上操作,比如打开网易云音乐APP,暂停或者播放音乐,还可以切换不用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功能与iPhone14Pro系列的灵动岛相似。

QQ截图20220922145017.jpg

对此,网友调侃称,手机圈也是个圈,安卓苹果化,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双向奔赴。

不过,从UI设计上来说,LG的这个“灵动岛”要粗糙得多,只是简单地在屏幕最上方粗暴的画一条线分割,并且无法自适应长短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