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力挺老友马斯克 推特创始人将就收购案宣誓作证

2022-09-20 08: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事件9月20日消息,马斯克440亿美元收购推特日前走向逐渐明朗,推特联合创始人杰克多尔西将于当地时间周二上午接受宣誓审讯,这构成了埃隆马斯克与推特法律战的一部分。

宣誓作证将于Zoom上进行,马斯克的法律团队最初于8月传唤了杰克多尔西,要求提供2019年1月1日以来杰克多尔西可能拥有的任何相关文件或通讯信息,尤其涉及到“虚假或垃圾账户对推特业务和运营方面所产生作用”的材料,以及推特用来检测和标记垃圾账户的任何相关系统

杰克多尔西11月辞去了推特公司CEO的职务,并将公司移交给现任CEO帕拉格阿格拉沃尔。不过离职后,他一直对推特现今的领导层提出批评。他还曾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最大的问题和我最大的遗憾是,推特变成了一家公司”,“它应该是“一种协议”,不应该由一个国家或另一家公司拥有”

作为马斯克多年的老朋友,这位亿万富翁在4月份对马斯克收购推特一案表示支持。多西过去也一直接受马斯克对推特公司的反馈,他曾说:“在领导公司方面,马斯克是我信任的唯一解决方案”

推特眼下正应对多个麻烦,前安全高管不久前举报,公司在防范黑客和垃圾邮件账户的安全措施方面误导联邦监管机构。这几周来,马斯克和推特的律师一直在为证人、证据甚至开庭日期争论不休。这场审判将于10月17日在特拉华州进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