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ro最火功能!发布会3天前苹果申请灵动岛商标

2022-09-15 15:15 · 稿源: 快科技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苹果公司申请注册多个灵动岛”DYNAMIC ISLAND”商标国际分类包括设计研究、科学仪器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如图所示,苹果9月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商标申请时间是9月5日,也就是iPhone 14系列发布会前3天。

iPhone 14 Pro最火功能!发布会3天前苹果申请灵动岛商标

此外,企查查信息显示,苹果公司还申请注册了新推出的iPhone 14系列产品商标,包括IPHONE 14 PRO”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 MAX”等,国际分类包括科学仪器等,当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iPhone 14 Pro最火功能!发布会3天前苹果申请灵动岛商标

作为iPhone 14 Pro系列的新功能,灵动岛堪称是最火的一项升级。有关灵动岛的微博话题多次冲上热搜榜,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灵动岛能够让iPhone 14 Pro系列在顶部区域内通过顺畅的动画展现不同形状,实现通知、提示与活动等消息资讯和各类互动操作,同时也额外支持第三方APP。

苹果允许开发者将第三方APP即时动态整合到灵动岛,例如能将航班信息显示在灵动岛位置,点击一下,能通过横幅显示必要资讯,以及能追踪叫车进度、运动赛事比分、健身训练和外送进度等。

另外,灵动岛用在外送平台就相当便利,就不需要打开App,通过iPhone顶部的灵动岛就能随时了解外送进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