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灵动岛设计被指抄袭安卓 外媒:LG十年前就有了

2022-09-11 14: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iPhone 14系列的灵动岛设计一经推出,凭借其丰富的功能玩法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关注。不过,网络上也有许多质疑之声。近日,外媒AndroidCentral表示,类似的设计LG在近十年前的V系列就出现过。

LG V20手机

就比如上图的LG V20手机,其正面采用LCD屏幕,最上方还有一块“第二屏”,分辨率为1040x 160,不仅可以开启Wi-Fi、蓝牙等功能,还能完成音乐控制,开启最近应用等操作。但最终,这个设计并没有获得媒体及用户们的青睐,因为这些功能任务栏也能完成。

AndroidCentral认为,安卓机型采用这样的设计并没有被用户青睐,但iPhone 14系列一经推出就获得大量赞誉(甚至用户还没拿到新机),个中原因值得深思。

你对此怎么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