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手柄最新资讯  > 正文

内测玩家可以直接从Xbox游戏手柄快速启动云上流媒体游戏

2022-08-31 17:15 · 稿源: cnbeta

Windows Insider Program今天通过YouTube直播宣布了对Windows 11中的Xbox Game Bar整合的更新。该更新使用户能够直接游戏手柄启动云流媒体游戏,这可以跳过其他菜单选项并简化流程。

按下游戏手柄按钮后系统会提供一个菜单,一旦选择了一个游戏,它就会让玩家直接调用启动器,简单点按播放按钮就可以直接进入流媒体游玩模式。

今年5月,游戏手柄调用的控制栏被添加到Insider计划中,作为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2618的一部分,可以通过任何Xbox手柄上的Xbox按钮,或按Windows+G键来访问。

微软在直播中也表示,其他游戏启动器也将与手柄调用的游戏控制栏兼容,而且游戏列表将按照最近玩过的顺序排列,这样最经常访问的游戏就会留在靠前的部分。

图片.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