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720G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x罗技云游戏掌机核心配置偷跑:搭载骁龙720G处理器

2022-08-31 13:00 · 稿源: 快科技

本月初,罗技官方宣布,已经与腾讯达成合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专为云游戏定制的游戏掌机。

今天,这款掌机的核心配置被知名爆料人evleaks从Google Play控制台扒出。

腾讯x罗技云游戏掌机核心配置偷跑:搭载骁龙720G处理器

从截图能够看出,这款掌机型号为Logitech GR0006,搭载骁龙720G(SM7125)处理器,运行Android 11,拥有4GB内存,屏幕分辨率为1080*1920。

骁龙720G是高通在2020年发布的处理器,仅支持4G,配备2.3GHz的双核A76+1.8GHz的六核A55,GPU为Adreno 618,在2022年的现在确实有些不够看了。

但作为一款云游戏掌机,处理器本身的性能并不重要,能够支持系统运行即可。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Logitech GR0006能够访问Google Play、Xbox云游戏、NVIDIA GeForce NOW、Steam等平台。

当然,国内版本的软件配置还需要等待腾讯官方公布消息才能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