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推出定位更加智能和提升产品曝光度的新款商业广告套件

2022-08-19 15:45 · 稿源: cnbeta

TikTok 刚刚在官网上宣布,其正在推出一款名叫“购物广告”(Shopping Ads)的商业广告套件,旨在帮助各品牌在该公司平台上更好地做推广。目前 TikTok 正在测试包括视频、目录列表,以及实时购物广告在内的三种形式。

具体说来是,新视频购物广告允许投放者在其信息流中凸显一款或多款商品,从而增加产品曝光度和转化率。

TikTok 声称该方法可根据目标客户的意图而提供动态体验,辅以智能定位和优化的广告投放。

2.jpg

其本质上是将品牌的可购物视频,展示在更有可能购买它们的用户 TikTok 用户面前,从而更好地提升转化率。

目前这项 Video Shopping Ads 功能,已面向特定的商业广告客户开展 Beta 测试。

TikTok 补充道:视频购物广告结合了当前的动态展示 / 收藏广告的优点。

尽管这两项功能可在 2022 年的剩余时间里继续使用,但该公司正计划在明年逐步淘汰它们。

4.gif

其次,新推出的 Catalog Listing Ads 允许广告商在 App 中全屏展示其产品目录,并将广告覆盖范围扩大到“为你推荐”(For You)页面之外。

感兴趣的广告商,可在 TikTok 上的“推荐产品”或“相关产品”等平台上推广他们的产品,但目前该功能仅限在美国地区开展测试。

最后,LIVE Shopping Ads 允许广告商将用户从 For You 板块,引导至他们的 LIVE Shopping 活动页面,以深入了解相关产品推广。

实时购物广告旨在增加品牌活动的流量,将其展示于更有可能购买它们的消费者面前。

目前这项功能正在英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等地展开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