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XFold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Fold 2用3D曲面屏成本做了块直屏 雷军:为了手感成本多花200元

2022-08-19 10: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介绍,小米MIX Fold 2外屏做了单边小微曲的设计,拥有直屏的使用体验。

雷军强调,这个小微曲,相当于用3D曲面屏的成本做了一块直屏,为了手感,成本加了两百元。

据悉,小米MIX Fold 2外屏尺寸为6.56英寸,屏幕纵横比为21:9,采用E5发光材料,全屏亮度达到了1000尼特,刷新率为120Hz,支持杜比视界,支持HDR10+。

这块屏幕成本很高,小米官网显示,外屏保外物料指导价为900元。

小米MIX Fold 2用3D曲面屏成本做了块直屏 雷军:为了手感成本多花200元

事实上,不止是外屏,MIX Fold 2的内屏也是旗舰级水平。尺寸是8.02英寸,分辨率为2K+,是一块EcoOLED超薄柔性屏幕

博主数码闲聊站指出,MIX Fold 2外屏是小米花重金定制,比普通柔性屏贵一倍。内外两块屏成本4K+,是行业最贵的屏幕,这意味着MIX Fold 2两块屏幕比一台骁龙8+旗舰售价都高。

性能方面,小米MIX Fold 2搭载骁龙8+平台,配备满血LPDDR5+UFS3.1存储规格,达到主流旗舰标准,还配有超大面积的散热系统,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40分钟就能完全充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