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Mark Gurman:iPhone 14系列9月7日发布 16日开卖

2022-08-18 19: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彭博社Mark Gurman最新爆料显示,苹果计划在9月7日举行首次新品发布会,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

这次发布会的主角是iPhone 14系列和Apple Watch Series 8。

按照苹果的惯例,在发布会前1周才会发出邀请函,也就是说得8月底才会有官方预告。据已知消息,苹果已经开启了这次发布会的预先录制工作。这次也是线上虚拟发布会,但苹果应该会邀请少量媒体参加线下活动。

Mark Gurman表示,这次发布的新品将在9月16日上市。

关于新品,iPhone 14机型几乎和现在的iPhone 13系列没有什么变化。iPhone 14 Pro机型将升级A16处理器、药丸打孔屏、4800万像素主摄等,升级内容很吸引人。

Apple Watch Series 8的升级也不是很大,处理器没有变化,增加一些功能。推出全新Apple Watch Pro版,拥有更大机身、新的设计和更坚固的构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