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最新资讯  > 正文

照样卖爆!曝苹果iPhone 14涨价近700元

2022-08-18 13:2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Dan Ives从产业链收集到消息,与iPhone 13 Pro机型相比,iPhone 14 Pro机型将出现100美元(约合667元人民币)的价格上涨。另外,此前有爆料称,iPhone 14国行是5999元起,而Pro版则是8999元起。

虽然价格有上涨,但新机的亮点还是非常多的。相比iPhone 13,iPhone 14在外观上基本不变,处理器和内存略有升级,其他基本没有明天提升,上涨的100美元似乎并不太值;iPhone 14 Pro相比iPhone 13 Pro升级还是比较大的,全新的药丸挖孔屏,全新一代A15处理器,以及更先进的DDR5内存,还有全新的4800万像素主摄,涨价100美元还算值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