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通快递:第二季度净利润17.59亿元 同比增长38.2%

2022-08-18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消息:中通快递公布其 2022 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中通快递 (2)

财报显示,公司第二季度收入为人民币86. 57 亿元,较 2021 年同期增长18.2%;净利润为17. 59 亿元,较 2021 年同期增长38.2%;包裹量达 62 亿件,市场份额增长 2 个点到23%;单票运输、分拣成本环比双降。

中通快递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赖梅松表示,「尽管上半年疫情反复以及宏观经济存在不确定性,中通的业务量和利润仍增长强劲。包裹量达到 62 亿件,市场份额增长 2.0 个点到 23.0%。在保持优秀的服务质量和顾客满意度的同时,调整后净利润增长 38.2%至人民币 18 亿元。作为首批复工复产的快递企业,中通充分把握增长势头,通过利用自身强大的基础设施和产能优势加速业务量增长。我们的降本举措持续取得成效,标准化运营和数智化管控使得我们不断优化全链路的经济效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