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s Ultra超稀有工程机版本曝光!黑色陶瓷感拉满

2022-08-17 20: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正式发布旗舰新机小米12S Ultra,手机颜色只提供素皮材质背壳的经典黑和冷杉绿配色。8月17日,数码博主WHYLAB在其微博曝光了一款小米12S Ultra工程样机,其在博文中提到,小米12S Ultra工程样机分为黑色磨砂陶瓷和银色磨砂玻璃两个版本,并猜测可能是因为重量原因导致小米目前只提供素皮材质后盖。并表示此款黑色磨砂陶瓷就是已经被苹果申请专利,并用于iPhone后盖磨砂质感氧化锆陶瓷材料。

从小米官方数据显示,小米12S Ultra的机身重量为225g,确实比上一代产品略轻一些。不过看到爆料的大多数网友也都在回复中表现出对黑色磨砂陶瓷版和银色磨砂玻璃版没有发布的遗憾。但也有已购买的用户反馈,对这款首次被小米应用到手机上的有机硅素皮版本小米12S Ultra也十分满意,该材质后盖有种小牛皮触感,也具备耐脏性能。

总体来说具备高规格大显示屏、再加上骁龙8+处理器,可以说小米 12S Ultra确实是一款很优秀值得入手的旗舰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