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50冠军版现货开售:4199元!

2022-08-17 20: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有消息称,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的Redmi K50至尊冠军版已经开售,且有现货,售价4199元。该机是由Redmi与梅赛德斯-AMG马石油F1车队联合定制的一款Redmi K50至尊版机型,在原版的基础上加入了醒目的赛道元素,采用了类似奔驰AMG皓沙银的配色,机身背面居中有一条竖线,镜头旁还有奔驰三叉星标志及AMG标志,不仅契合了AMG和F1的速度精,同时也体现了该机的狂暴性能。

据了解,K50至尊版采用了6.67英寸1.5K直屏,拥有20Hz高刷,低蓝光,支持杜比视界;搭载了骁龙8+处理器,内置电竞级VC液冷散热系统,后置三摄——1亿像素三星HM6主摄+8MP超广角+2MP微距镜头,拥有12GB+512GB的存储配置,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