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越南生产Mac电脑和手表

2022-08-17 20:2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8月17日消息 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将苹果手表和Mac电脑的生产转移到越南,这是其供应链多样化计划的一部分。

报告称,苹果供应商Luxshare已经开始在越南试生产Apple Watch和MacBook机型。越南已经是多种苹果产品的产地,比如某些iPad和AirPods。

报道称,除了Apple Watch和MacBook的生产可能转移到越南外,苹果还在酝酿将HomePod的生产转移到该国。不过,报道指出,由于疫情的干扰,苹果在越南试生产MacBook的工作进展缓慢。

苹果多款搭载M2处理器的MacBook正在酝酿当中,仅M2处理器就至少有4个版本,包括M2、M2 Pro、M2 Max、M2 Ultr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