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2TPro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50版海外机型曝光:主摄像素升级一倍 “回国”可能性不大

2022-08-17 16: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近日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K50系列的宇宙终极大作Redmi K50至尊版正式发布,全方面的大幅升级,让该机一推出,就受到了极大关注。而最近该机的海外版本小米12T Pro也曝光了出来。

8月15日,外媒Phonandroid曝光出了小米12T Pro的照片,12T Pro虽然后置镜头模组,与K50至尊版没有区别,但200MP字样十分明显,也就是说,该机的主摄像素升级了一倍,从1亿像素升级为2亿像素。外媒还对该机影像方面其他信息进行了曝光,使用的是三星HP1传感器,另外两个镜头为8MP超广角镜头和2MP微距镜头。

有数码博主对小米12T Pro也进行了爆料,称小米12T Pro搭载的是SM8475+200MP+120W+5000mAh+HP1大底,12T标配版搭载的是天玑8100 Ultra+HM6,作为海外版本,两款机型“回国”销售的可能性都不大。

据了解,在价格方面,小米12T标准版售价为649欧元,约合人民币4492.51元,12T Pro售价为849欧元,约合人民币5876.95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