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苹果拟在越南生产Apple Watch和MacBook

2022-08-17 15:05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就首次在越南生产苹果手表和MacBook进行谈判,苹果生产多元化计划又迈进了一步。

据悉,苹果供应商立讯精密和富士康已开始在越南北部试生产Apple Watch,这将也是首次在中国以外地区生产这款设备。越南已经是苹果在中国以外最重要的生产中心,生产包括iPad和AirPods各种旗舰产品。

行业专家表示,苹果手表甚至更为精密,有更高的技术要求,随着越南试图进一步升级其科技制造业,能够生产这一设备将是越南的一大进步。

另外,苹果公司还继续将iPad生产转移到越南;知情人士说,苹果还在与供应商谈判,为其HomePod智能音箱在越南建立测试生产线;在MacBook方面,苹果也已要求供应商在越南建立一条测试生产线。

据悉,除苹果外,谷歌、戴尔和亚马逊等许多其它主要电子产品制造商也已在越南设立生产基地,以实现中国以外的生产多样化。分析师也表示,从地理位置上看,我们发现苹果和三星等主要国际电子品牌正试图降低对在中国制造产品的依赖。但另一方面,这些国际参与者采用了更多的中国供应商,比如苹果(Apple)的立讯精密和比亚迪 ,以及三星的华秦,以平衡地缘政治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