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irPods Pro 2搭载更新的运动传感器 或将配备健身追踪功能

2022-08-17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7日消息:去年彭博社的Mark Gurman说,第二代AirPods Pro将采用更新的运动传感器,并以健身追踪监测为重点。此前,苹果公司分析师郭明錤表示,从长远来看,苹果公司希望在AirPods上增加健康和健身功能。

AirPods图片来源苹果

报道称,由于更新了运动传感器,苹果的第二代AirPods Pro可能首次具有健身追踪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已经申请了一个入耳式健身监测系统的专利,该系统整合了一个先进的生物识别传感器,通过皮肤接触和内置运动传感器检测生理指标,包括温度、心率、汗液水平等等。

目前,人们对第二代AirPods Pro的健身追踪功能知之甚少,但如果今年晚些时候确实出现了这一功能,那么与Apple Watch的活动圆环整合的可能性很大。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软件更新,即iOS16,将圆环扩大到所有用户,即使他们不拥有Apple Watch,让他们在健身应用中设置每日闭环目标,并查看他们的活动卡路里如何帮助他们达到运动目标。

除了健身追踪功能,第二代AirPods Pro预计将采用与当前型号相同的设计,用皮肤检测传感器代替红外传感器,采用 「显著升级」的无线芯片,支持苹果无损音频编解码(ALAC)播放,以及用于定位追踪的发声充电盒。

郭明錤、Gurman和DigiTimes多次表示,AirPods Pro2将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