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MIXFold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Fold 2、moto razr 2022两款折叠屏手机双双售罄 你抢到了吗

2022-08-17 10: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moto razr 2022首销5分钟售罄,今天开启了第二波的销售,依旧是5分钟再次售罄,5999元起。

与此同时,小米MIX Fold 2和moto一样,首销5分钟售罄!8999元起。

看来,用户对于折叠屏的手机认可度很高。据悉,这两款手机都是搭载骁龙8+处理器,性能获得了大幅度的提升。

小米MIX Fold 2采用书本式折叠方案,而moto razr 2022采用纵向折叠方案。

moto razr 2022还采用了第三代星轨转轴技术,不易产生一些折痕,可以随意甩动手机,还支持多角度悬停。

此外,这款手机后置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拍照能力杠杠的。

而小米MIX Fold 2采用小米自研微水滴形态转轴技术,定制小型化铰链机构、采用超耐磨MIM合金、碳纤维代替不锈钢等,都使这款手机的较为轻薄!

两款手机各有各的优点,你更加倾向于选择哪一款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